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留在记忆中的那灿烂的微笑_1000字

留在记忆中的那灿烂的微笑_1000字

2014-06-23 来源:转载

  今天一早,我朦胧的睡意还没消除,就被一个无情的怪声吵醒了!

  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妈妈在喊我!“妈,你干嘛呀?今天又不用上学,让我多睡一会吧!”但是妈妈不变脸色,依旧是喜笑颜开,她说“快起床吧,马上会有重要的客人来!”无奈之下,只好动作麻利的穿好衣服,洗漱完之后,坐在门口静静等待着那“特殊的客人”。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小鸟在枝头愉悦的歌唱,柳树在微风中摇摆着那纤秀的身姿,一切生物似乎都在等待这个客人。我不禁疑惑了,到底是谁呢?竟然有这么大的“排场”。大约等了半小时之后,一辆华贵的轿车依稀身影,那不是我可爱的弟弟家的车子吗?难道是他们来了!

  两分钟后,那辆车便停在了我家门前。果然是他们!妈妈反应最快,连说“欢迎--欢迎”。车上的小弟弟朝我拥过来,“姐姐!”由于他才三岁,吐词不清,但我能猜出那是什么意思。“弟弟,我想死你了!让姐姐抱抱!“”他很高兴的让我抱了抱。

  “小洁,我要和你二姨做饭,你带弟弟到书房去玩!”妈妈说道。“ok!”

  “弟弟,咱们走吧!”

  “好的,姐姐你抱我去吧!”他撒娇道。

  “好吧!”

  到了书房之后,我那漫画书给他看,可他只能看着图画傻笑,没办法,只能讲给他听了。过了一会儿,弟弟说“姐姐你教我写字吧!”这很让我吃惊,一个正在牙牙学语的孩子,竟然想要步入知识的殿堂。我被这强烈的求知欲甚为一惊,“好吧!”面对想要学习的孩子,总不能拒绝,是吧!

  我拿了一支笔,先教他怎样拿笔,没想到,这个小机灵,一学就会,接着我手把手的教他写“一”,他却说,这字太简单了,不用我教,他也会写,说着,在纸上写了一个大大的”一”,我看了之后,强忍住没笑出来,不能打击他的自尊心呀!为什么呢?因为他写的“一”写的弯弯曲曲,活像一条小蛇。

  “过来吃饭了!”二姨在楼下叫着。这已是我期盼的时间,因为小弟弟吃饭的样子让人百看不厌。只见他左手拿勺(奇怪吧),右手拿鸡腿,在那啃着,他不一会儿就吃完了饭,但他的饭一半在他的肚子里,一半在桌子上。

  吃完饭得知,弟弟他们要回去了。“再玩两天吧!不了,明天我要上班呢,暑假我们再见吧!”

  走之前,弟弟那灿烂的微笑不禁打动了我,一直刻在我的心上,他没有分离的痛苦,并不代表他无情。他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姐姐,别伤心了,今年暑假我们再见,说完之后,给了我一个灿烂的微笑。

  这微笑,让夏天变得清凉,冬天变得温暖;让黑暗变成了光明,理想变成了现实。这力量竟是如此的大!

  他们上了车,我连喊了三声“再见!”我站在马路旁,知道他们的身影消失在那夕阳之中,我才默默的离开。那天真无邪的微笑,使我不由得呼吁“弟弟,我们暑假时再见!”

 

    初一:慕妍雪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