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会坚持_750字

学会坚持_75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坚持,是每个人应有的品质,但一般只在自己喜欢的事上应验。实际上,坚持并不能只在这些方面。

  现在,我们一切的成就都与从小的坚持有关。而我们若不坚持,就很容易失去很多本应得到的东西……

  小时侯,我喜欢画画,也爱音乐,但家庭条件不允许,就只学了画画。

  画画因为我对它的热爱而坚持了下来,并且发展得越来越好。这时家庭条件也有了好转,就让我学了钢琴。

  钢琴刚开始比较好学,后来越来越难。我想放弃了,但母亲非让我学好不成,每天都唠叨:“钢琴,钢琴,快去练!”虽然很罗嗦,但正是每天这一句让我学成了钢琴。

  想一想,你有没有曾学过而中途放弃的?

  上星期周末在网上看了当代着名漫画家夏达的视频,让我深有感触。

  夏达虽然画得好,但在大学中学的并不是漫画专业,学的是影视设计方面。当她参加工作后发现自己在这种工作上效率不高且没头脑。于是,就不干了……

  没了工作后就开始了自己的努力历程,她为了继续画漫画而忍饥挨饿了两三年。

  经过了她不懈努力最终成功了!

  她在视频上说,每个成功的人都并不神秘,只不过是他们都坚持了,其实成功并不遥远。有的人觉得自己走了很远但还没到尽头,就放弃了……其实成功离你已不远,但你就是不愿继续坚持下去。

  少数人知道坚持,最终成功了。成功与未成功就在于有没有坚持走到最后。

  你会发现,班里学习好的学生都是最会坚持的人。而哪一个成功的过去没经历过失败和挫折?

  现在社会与以往不同,人口众多,但大多都是娇生惯养。即使这样你也不能不坚持学习,学习成绩过关是成功的第一步。

  在面对失败和挫折时一定不能放弃自己的路,以后一定要比别人走的路更远更长。学会坚持的意义就是让你走向成功。

  只要坚持自我,天空仍辽阔,相信会有一片天空属于你……

 

    河南新乡长垣县河南宏力学校八七班初二:徐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