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愿将来有缘再相见_500字

愿将来有缘再相见_50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湛蓝的天空下,绿色的草地旁,粉色的樱花树下,三个女孩子坐在一起。

  她们分别是长发及腰,优雅沉稳;马尾至背,冷漠淡然;短发齐肩,青春活力。

  可是,此时,却是满面忧愁,长发少女沁曦道:”我不想毕业,好不容易的友情。“短发少女雅汐道:“别说的我很想似的,我怕高中,再也找不到像我们一样的友谊了。落惜你呢?”落惜渐渐站起,眺望远方,淡然一笑,脸部虽冷若冰霜,但眸子的凄凉是无法掩盖的,轻声道:“那我们能怎么样?有缘将来自会相见。”雅汐白了落惜一眼,道:“就你说话最深奥。”沁曦垂下头,埋在膝盖间,抽泣着,沙哑的声音道:“好了,你们也别吵了,就三天了,我们考完考试,就三天给我们团聚了。”

  落惜转过身来,抱住沁曦,道:“你也别哭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还有三天,好好玩吧,眼泪,三天后再流也不迟。”沁曦抬起头,眼睛有些红,鼻子也有些红,泪痕还未干,颤抖的声音被刻意压稳:“恩,落惜,我听你的。”

  雅汐咬紧下唇,别开头去,一行清泪随脸颊滑落,沁曦见雅汐也哭了,也伸手去抱住。落惜离开了一会,再次回来,将手中的纸巾递过去,道”擦擦吧,都快成小花猫了。”

  三天很快过去了,散了毕业典礼,再次不约而同的来到樱花树下,相视一笑,轻声道:“不管未来如何,一定要做好闺蜜,好闺蜜,一辈子!”

 

    初一:苏夜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