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明天扬帆_1000字

明天扬帆_100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的好女儿,明天你将要踏上中考的风帆,妈妈在岸边等你归来!坚强的孩子,妈妈此时此刻从未有过的自信与淡定。就像我们今晚所听到的歌声那么嘹亮。

  妈妈的好女儿,明天你就要接受三年来的一次检阅,妈妈相信你的步伐一定会有力、自信!就像你军训时那样落地有力,步伐从容。

  妈妈的好女儿,明天你将接受人生转折点的一次巨大的挑战,妈妈相信你会圆满的完成答卷!

  自信、坚强、毅志!是你在答卷时开启的一道道密码,妈妈相信你,会处理好一个个难题。妈妈知道你的理想,在非洲开始自己的动物工作室,梦想虽然遥远,但我相信你一定会实现!坚强与自信的女儿,妈妈一定要看到你成功!有志气的女儿,妈妈一定会为你喝彩!

  路漫漫其修远行,吾将上下而求索。三年来,你在三中的学习,妈妈和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在眼里,你有时不听话,有时丢三落四,有时有时都有不少小毛病,但是在老师的呵护与关爱下,你成长了,你光荣的评为天府新区的优秀学生干部,你用娇小的体格,为班集体赢得了校运动800MI的二等奖,你的毅力大家有目共睹,郭班好样的!你在演讲台上的发言稿妈妈至今保留着,“明天在毕业赛场上,我们将赢得第一”有志气的孩子,好样的!我们感恩各位老师的培养,感恩各位老师给我们开启了智慧的大门!心存感恩、永远不忘感恩。

  时间飞逝如电,三年来,你的身体没少折腾你,针针银针插满你的双脸,你从未胆怯,好像你就没有眼泪。因为你的坚强,蜈蚣与全虫那么的腥味你好像拥有一个大胃,可以容纳一切。一碗碗的中药,你就像喝饮料一样,因为你不想看到妈妈的眼泪。去年以前一到放假,你就要去医院接受这样那样的检查,华西的路有多少路口、有多少站台。我懂事的女儿,这一切的一切,妈妈终身难忘。你每天坐在妈妈的自行车风里来雨里去,还记得你那次在医院看病时,在楼梯口打翻了楼道边上的药瓶吗,那一瓶药水打湿了你一脚,妈妈马上把自己的鞋子脱下来给你换上,看完病后,你坐在妈妈的自行车后面,那时的雨下的很大很大,妈妈的脸上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我们一路坚强为伴,并肩战斗!到了学校。妈妈的膝盖疼,打完了封闭针照样坚持来接送你上学,妈妈手术后,也是做三轮车来接送你回家。初二的会考科目:生物和地理,每晚我们是坚持了我问你答,为了体考能够拿上满分,你在别人休息的初二暑假,你就开始了锻炼,你的这次思品和历史没过完全出乎妈妈的意料,因为我女儿在诊断考试是“历史单科王”。可是居然马前失踢。妈妈相信你!

  好了,明天你就要进行学习的礼赞,妈妈在此祝贺你心有所愿!我们坚持,我们不后悔!

 

    初三:高原红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