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捡拾关于小熊的碎片_800字

捡拾关于小熊的碎片_800字

2014-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午后的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到每个人的身上,洒到任何一个角落里,大概是春天真的来临了吧,所以才有如此晴朗的天气。

  妈妈把屋子里的玩具,还有放在大衣箱里好久的布娃娃拿了出来,让他们晒晒太阳,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首先占据了我的心的是那只布小熊,他是童年时陪我最久的玩伴。他的体积并不大,只有一只耳朵,另一只耳朵被一个蓝碎花的小帽子遮住了,他还有一双黑珍珠似的眼睛,虽然不大,但却恰到好处,他的鼻子好像早就被我抠去了吧,至于他的嘴巴,到现在我也没有看到过。他穿着一件蓝碎花的背带裤,戴着一个黑领结,肚子上留下了一道“麦穗”,嘿嘿,这可是我的“杰作”。

  关于这道“麦穗”,还有他身上的许许多多的“伤”,都是他陪我玩儿过的痕迹。小时候我经常生病,爸爸妈妈上班时,就只有这个小熊陪我。走进记忆的长河,我看见了我拿着我的枕巾铺在凳子上,把暖宝放在一端,让小熊躺在上面,再给他盖上妈妈的丝巾,学着医生的样子用注射器往吊瓶里注水,挂在墙上的钉子上,然后边抚慰着小熊边往他的小手上打针,不一会儿,小熊的手臂就湿透了。这还不过瘾,我从抽屉中翻出了削铅笔用的小刀,准备给小熊“动手术”,于是,我轻轻的在小熊的肚子上划了一刀,可令我没想到的是,我才用了那么一点点的力,小熊的肚子就被我划破了,我真的很心疼,急得要落泪,幸亏奶奶教着我往小熊的肚子上缝了一道“麦穗”,小熊才不那么难看。那一次,我真的很内疚。不仅如此,小熊其实已经“遍体鳞伤”了。他那只带帽子的耳朵不知怎么搞的掉了下来,我就用我那笨拙的小手认认真真的缝了上去,还有他那破烂不堪的衣服已经被我补了好多次……小熊的身上满是我用我那稚嫩的“手艺”缝上去的线,虽然不漂亮,但是每一针每一线都载着我对小熊满满的爱和小时候快乐的回忆。

  抱着这个“伤痕累累”的小熊,勾起了我许多的回忆。是小熊,让我悲伤时却不孤单;是小熊,让我孤单时却不寂寞;是小熊,让我寂寞时心里却填满了幸福……或许,我就应该时常抱抱这个小熊,找回那些童真,捡拾那些关于小熊的碎片。

 

    初三:天空不孤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