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唠叨也是爱的表现_1000字

唠叨也是爱的表现_100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静,怎么还在睡懒觉,快起床!〃正在与周公下棋的我就被妈妈的大嗓门给拉了回来。我睁开朦胧的眼睛,不满的叫道﹕"老妈,你又怎么了?这才6﹕30!干嘛怎么早叫我。我要睡觉!〃我重新拉一拉我的被子,倒头就睡。"早什么早,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已经在看书复习了,你呢?就知道睡。再睡,就快成猪啦!……〃,我的睡意就被这唠叨浇的透心凉,看着老妈那还在讲着,我叫道﹕"老妈,停!我马上起床刷牙洗脸并吃早饭,行了吧!〃没等老妈再次开口,我马上冲进卫生间,随便利索的拉上门。世界顿时清净了·

  正当我享受这片刻的安宁时,妈妈的唠叨声又来了,“静静,怎么这么慢?快点!再不快点,早饭都要凉了。”“老妈,我进来不到五分钟耶!干嘛这么要求快,还让不让人清静一下,”我不满的喊了出来。“小小年纪知道顶嘴了,快点,别磨磨蹭蹭的”老妈不干示落得给我顶了回去。“唉,烦呀,”我摇了摇头。为了不让老妈在抓住唠叨的把柄,我迅速的干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推开门。头伸了出来,向四周看了看。“耶?老妈呢!难不成……”我心里先窃喜了一下。之后飞快的跑进客厅一看,真的像我心里想的一样―老妈出去买菜啦!我高兴的跳了起来,世界终于可以清净一会了。最主要的是我可以与同学聊天了。说干就干,马上接通朋友电话。“嘟嘟嘟……喂!玉米,在干啥?”我喊了一声。“兔子。”小琴叫了我一声。“玉米,你咋啦!说话声音都变了。”“兔子,我刚刚哭了!”小琴说道。“你又咋了,”我着急的问了起来。“兔子,我妈总是让我干着干那,都不体谅我!”小琴向我哭诉着。“这点我很放心,我妈在这种事情上从不勉强我。从来都看我愿不愿意!但就是有些时候唠叨点。”我自信的说着。“兔子,还是你妈好。关心你,我情愿我妈对我唠叨点,……”小琴说着说着就没了声音。“玉米,大玉米。是不是变爆米花了。”“兔子,我妈又叫我干活,下次再聊。bye―bye!”“那祝你好运!bye―bye!”我不舍的挂了电话。

  自己呆呆的坐在沙发上,回想着玉米说过的话。其实她说的有点道理。妈妈从来都不逼我干重的活,在生活方面也处处俱到,就算唠叨也是想让我养成一些好习惯,我是不是有点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场景。正当我还在发呆时,妈妈已经来到我身旁,正要说什么,我来了一句“老妈,我帮你洗碗!”

  “你这孩子,今天怎么啦,平时不是早就玩去了!”老妈有点疑惑的看着我。“因为―不告诉你!去洗碗喽!”我飞奔去厨房。各位童鞋们!有些时候,长辈的唠叨也是一种爱,要好好珍惜呀!不要因为烦伤了他们的心。要记住哦!

    初三:Rabbit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