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仓鼠_450字

可爱的仓鼠_45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年时,我买了两只仓鼠,一只身体像雪球一样,毛绒绒的,是那样的小巧可爱,那样的干净、洁白,我叫它“白雪”。另一只的毛是棕色的,背上有一道黑色的线条,长得胖乎乎的,我叫它“乎乎”。

  仓鼠的耳朵小小的,警惕性很高,一听到声音便会竖立起来。一双眼睛又黑又亮,像黑珍珠一样。鼻子小得几乎没有长出来,不仔细看根本看不见。嘴巴比樱桃还要小,颜色比樱桃还要鲜艳。它们的脸上有六根胡须,左右各三根。四只小爪子又小又短,非常可爱。

  有一次,我把一张纸片塞进笼子里,“白雪”以为是美食,就迫不及待地扑过来,大嚼特嚼起来,我连忙大声惊呼起来:“妈妈,仓鼠会吃纸片哎。”仓鼠最爱吃玉米饼了,只要我把食物放进笼子里,它就用两只小前爪抓起食物,迅速放到嘴里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完后,嘴巴鼓鼓的。

  我家的仓鼠非常的懒,不爱运动。为了逗它玩,所以我就想了一条妙计——我把玉米饼当诱饵放在轮子上,好不容易把“乎乎”引上来,还没跑几下,就一骨碌地滚了下去,摔了个四脚朝天,一块玉米饼也压在它的肚皮上,惹得我哈哈大笑。

  我喜欢活泼可爱的小仓鼠,它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许多惊喜!

 

    二年级:吴艾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