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少女冒险队——鬼宿舍(完结篇)_2000字

少女冒险队——鬼宿舍(完结篇)_200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该死的!”苏樱喃喃道,走过去帮苏茉解开了绳子。

  苏茉忙把左边的贴布撕开,扭动着麻木的身子,不满地说:“姐姐你真慢,你知不知道我有多辛苦啊?”

  “好好好,”苏樱眼中满是溺爱的神情,轻抚着苏茉的头,“委屈你了。”

  “你,你们……”露丝吃惊地看着眼前的两人。

  “抱歉,把你们牵扯进来,这只不过是我们设的一个局而已。”苏樱向眼前的两人鞠了个躬。

  “局?”露丝没有反应过来。

  “是的,其实这里是一个诱拐儿童团伙的老窝,我和妹妹协助我的表姐来办这个案子,我们是来逮捕刘钰瑜的。这里之所以会有奇怪的笑声,那是因为他们利用猫头鹰作案的。我们假装被她们抓住,我表姐就是你们口中所说的‘鬼婆婆’。”

  听完苏樱说以后,苗小仟和露丝已经变成了两块大石头了,神啊,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门,又开了,只见门外站着一位美貌的警员,唉?不是美阿姨吗?她的身后是刘钰瑜,被拷上了手链,跪在地上,一脸阴沉的。

  突然,刘钰瑜仰头大笑说:“哼,别以为我会善罢甘休!等着吧!”随后,就被警方带走了。

  这次的旅途,确实是有趣,但是,结局可不咋地的。露丝被妈妈骂个半死,正委屈着呢,再看看苗小仟,正被妈妈爸爸甜蜜的抱在怀里呢啧啧,那待遇啊,和自己相比,唉~

  到家,露丝翻开了一本复古日记,那是两年前买的,除了买的时候看了看,到现在,动都没动过。露丝拿起手中的笔,将这冒险的经历画在了日记本中,在结尾添了一句:没有了好奇心,人们也不可能发现这么多有趣的真相,好奇心固然重要,可不能太过了哦~嘻~

  【少女冒险队——鬼宿舍全文剧终】

 

    五年级:涂媛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