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龟兔赛跑》续写,791个字_750字

《龟兔赛跑》续写,791个字_75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龟兔赛跑乌龟慢慢赢了后,立马摇身一变,变成了大明星。各大媒体纷纷来采访慢慢,动物国国际知名导演也来请慢慢拍电影。最出名的还是《忍者神龟》,票房总价达到了8亿!!!!这也使慢慢的粉丝越来越多,走在哪里都有人找他签名,可慢慢也不随便签名,这也使慢慢的签名越来越贵,据说达到了100000!!这让慢慢十分得意。

  这些是传到了兔子快快的耳朵里,他十分不甘心,下定决心要和慢慢再比一场。可是慢慢现在可是大名星,住的是豪宅,门口都是侍卫,进不去啊。快快坐在地上绞尽脑计地想,突然他灵光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说干就干,他把自己打扮成一位记者,手拿话筒、笔和本子。向慢慢的豪宅进发……来到豪宅,看见侍卫便鞠了一个躬,说:“您好我是快快快频道的记者,我想采访一下慢慢可以吗?”侍卫上下打量了一下“记者”,疑惑不解:“有这个频道吗?”“记者”平静地说:“有,正在准备。”“行,进去吧。”侍卫让开路,说。快快进去后,脱掉伪装,看见了慢慢,就冲上去说:“慢慢,我要和你在比一个高下。”这是在慢慢身边隐蔽起来的狗仔听了立刻一传十,十传百……顿时整个动物王国都知道了。慢慢不答应也得答应了。比赛时间在第二天中午。事后慢慢和快快秘密谈了一次。

  第二天中午,慢慢全副武装,而快快轻装上阵。“形式:马拉松。路程:50千米。预备,跑。”快快一溜烟跑了出去,慢慢脱下背包,里面露出一个火焰喷射器,慢慢打开火焰喷射器,也飞了出去。

  到了傍晚,慢慢飞到了终点,又一次获得了胜利,观众们纷纷欢呼,可快快迟迟也没有来,大伙疑惑不解,照理快快是跑得过火焰喷射器的,怎么……再说了就算快快输了,也没这么慢吧?可大家谁也不管,拥着胜利者走了。

  事后,慢慢更加出名了,更加有钱了,而谁也没去想快快为什么输了,可谁知快快正在家里数着大把大把的钱呢?

 

    五年级:天宇辉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