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好朋友_650字

好朋友_65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只小鸡叫妙妙。她非常可爱,但由于不善表达,所以一直没有交上好朋友,也因此感到非常孤独,常常在家里暗暗哭泣。

  又一次哭泣后,她做了决定:今天一定要交个伙伴!于是,她走出了家门。由于那天刚好是五一劳动节,小鸡妙妙便上街加入了义务清洁工的行列。小羊可可看到小鸡妙妙干得既卖力又干净,便诚恳地夸奖道:“你干得可真好!”小鸡妙妙腼腆一笑,紧张地对可可说:“谢谢你的夸奖!干完后你能和我玩一会儿吗?我……我……想得你交个朋友!”小羊可可见小鸡妙妙如此真诚,便笑眯眯地对小鸡妙妙说:“当然可以呀!”就这样,小鸡妙妙终于有了第一位好朋友。

  还有一次,小鸡妙妙去小河边散步。无意间被别人偷偷使坏推落入水中。“救命呀,救命呀……”天生不会游泳的小鸡妙妙无助地大叫道。小鸭莲莲听到呼救声,急忙跳下水救起小鸡妙妙。“谢谢你救了我!你可真是好心人!”小鸡妙妙真诚地向小鸭莲莲道谢。小鸭莲莲友好地询问小鸡妙妙:“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妙妙。你呢?”“我叫莲莲!我们交个朋友好吗?”“当然可以,当然可以。我正求之不得呢。耶!”小鸡妙妙欢呼起来。

  后来,通过小鸡妙妙的介绍,小羊可可与小鸭莲莲也成了好朋友。她们几乎天天在一起玩乐,成了无话不谈、形影不离的“铁姐妹儿”。她们最爱唱的歌是《好朋友》,歌词很美妙:“手拉手,一同走,我们都是好朋友;小皮球,小木马,我们大家一起玩。好书本,大家看,好东西,大家玩,你喜欢来我喜欢,你的我的都一样。你有困难我帮忙,团结友爱真正强!”

  “有了朋友真好!”小鸡妙妙常常在梦中笑醒。“我一定好好珍惜!”

 

    三年级:yueyue168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