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作文网_500字

美丽的作文网_50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美丽的作文网里,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作文。比如:一至六年级作文、想象作文、叙事作文、小学生日记、写景写物作文……简直让人应接不暇。

  哈哈,不过,作文终究是作文。看多了,就会让人感到厌烦。这不,我为了给大家带来了几则笑话,给大家解解闷儿。

  有一天呢,一只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中央,一只蚂蚁正好路过,它抬头望了望那云雾缭绕的顶峰,不禁唱到:呀啦索,这就是青藏高原!~~~~

  米饭和包子打架,米饭人多势众,见了包着的东西就打,糖包、肉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被逼到墙角,情急之下,把衣服一撕,大喊:看清楚,我是卧底!

  有两个造假钞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钞,两人决定拿到偏远山区花掉,当他们拿一张15元买了1元的糖葫芦好,他们哭了,农民找了他们两张7块的

  一支壁虎在一家证券公司门口迷了路,这时正好有一条鳄鱼爬了过来,打算吃了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鳄鱼的腿,大声叫道:“妈!”鳄鱼一愣,立即老泪纵横:“儿啊,刚炒股半个月就把你瘦成这样了?!”

  朋友们,哈哈一笑了吗?嘿嘿,每天保持这样愉快的心情,哈哈笑一笑吧!据研究表明,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的人可以长寿哦!不要再做埋在书海里的书呆子,不要再做在账单里迷路的工作狂,整天这样笑一笑吧!

 

    五年级:莉莉芳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