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试胆量_450字

试胆量_45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迷信的危害是极大的;迷信可以腐蚀人们原有的科学思想,其原因是众多的,迷信的存在并不是个人的问题,而是整个社会、民族、家庭的事情。

  记得又一次,我和姐姐、弟弟、还有妹妹、在竹林里玩“试胆量”,我听到这消息,我强装镇定,其实我内心是非常害怕的!

  游戏开始了,我们各自找了一个地方藏了起来,我最后一个出发,因为我99%害怕“鬼”;姐姐他们一点也不怕“鬼”;其原因是他们相信世上没有“鬼”;而我却一直不信倒置,我很怕鬼。我走着走着,这时,我前方的大树后跳出了一个黑影,我想:我是不是被鬼缠上了吧?我想到这儿一下变得害怕极了,不由地大叫一声“啊”!“鬼”也是那么的胆小呀!灰溜溜地逃跑了。这时我想到:“鬼”,骇人听闻,是一个十分恐怖的东西。怎么会这么胆小呀?不会是回去拿什么秘密武器了吧?果然,那鬼又回来了。他真的是去拿秘密武器,来下十八层地狱了!我仔细一看,咦?鬼怎么会是一只可爱的猫咪呀!突然我想到一句话——鬼是一个人心灵恐怖的昵称!一下子对鬼就不害怕了!

  什么是迷信?无视证据,理性扭曲,执迷不悟,死不改悔!视为迷信!

 

    五年级:曾晨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