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超能力学校_3000字
魔圣尤尼卡冷笑着说:“斯凯尔,你带着这六个累赘不一定打得过我们吧?”斯凯尔回应说:“可是如果这样的话……”说着,斯凯尔把手一松,远古鱼龙他们六个就全掉了下去……
“于是就是你们看到的那一幕了。”远古鱼龙一边解释,一边收起自己的银屏。“顺便说一下,我知道恶灵兽的地球名是王嘉毅,魔龙王的是于敬龙,血魔的是邓异凡,梦魔的是王欣宇。哈哈,王欣宇是女的!”灵光兽突然说。“嗯?你怎么知道的?”所有人几乎一起问她。“因为我上cāo时看见有四个学生挤成一堆讨论什么,并且体育课时,他们跑到哪里,我就感觉恶灵兽的磁场在哪里,他们一定是恶灵兽后来我终于分清楚了谁是谁。”灵光兽解释说。
第二天,雷伊他们一出门,一个黑皮肤,大眼睛的人跑了过来:“你们应该就是雷伊、盖亚、卡修斯、布莱克几个吧?”雷伊回答:“是啊,怎么啦?”他认真地介绍起来:“我叫桑杰特,斯瓦格里学校招生处主任。”布莱克抢先回答:“不用了,谢谢,我们已经有学校了。”桑杰特打断他的话:“没事,我们学校是专招拥有超能力的学生的。”“什么?”“超能力”这几个字已经把所有jīng灵的注意力都吸过去了。盖亚和上古炎兽话都没说就答应了;卡修斯和雷伊犹犹豫豫地好半天,也答应了;远古鱼龙兴高采烈地答应了;布莱克和灵光兽耸耸肩:“反正你们都答应了,我们答不答应也没什么了。”桑杰特高兴地说:“好了,准备走了!”雷伊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桑杰特一按手中的按钮,他们掉了下去,掉到一辆地底下的机器里。桑杰特熟练地系好安全带,用一种调侃的语气说:“小心哦,新生一般不会太适应!”一推cāo纵杆,那个机器“嗖”的一声就没影了。
那个机器上蹿下跳,左冲右突,跌跌撞撞地飞进一个巨大的学校。桑杰特一边解开安全带,一边解释说:“现在科技发展了,一些人在科学家强制手段下,注入了PX-71变种血清,变成‘拥有超能力的人’。说是拥有超能力,其实只是一群被人鄙视的试验品。在这种情况下,有不少人走投无路,投靠了邪恶。所以,为了让这些人们保持正义,我们建立了这个学校——你们怎么了?——哦对,你们还没适应!”原来,桑杰特说着说着,回头一看,才发现雷伊他们还在机器里晕着呢!
好不容易站起来,雷伊抹了抹眼睛,刚睁眼,眼睛立刻睁的滚圆:天哪!这是学校吗?一座至少30层的巨大的城堡矗立在漂浮着的小岛上,以至于给人一种错觉:小岛和城堡是一体的。天上有许许多多的人飞来飞去着打闹。在这时,有一个人从雷伊脚底下钻了出来,幸亏雷伊闪得快,飞到了空中,那人笑着说:“不赖啊!”丢下这么一句话,他又钻进土里,没影了。雷伊飞到天上俯视了一遍,才发现这个学校有多么有意思:那里有个人分身成好几十个人在做广播cāo;这里有个人绕着学校跑圈,他跑一圈只需要半秒;还有那里一个学生一下把学校的好大的一个角给拆了下来,不过一个老师走过去,淡淡地看了他两眼,手一举,那个角立刻飞回自己原来的位子。
上课了,雷伊坐在巨大的教室里跟盖亚他们“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安静!”一声震耳yù聋的声音响彻教室,全班立刻安静了。一个老师走了进来,雷伊发现这个老师不是机器人。他严肃地说:“同学们,今天你们都是新来的,让我告诉你们:我们学校的班分为两类,一类是‘麻豆’班,就是说他们是几乎没有特殊的战斗能力的。自然,另一类就是‘红薯’班,是说他们全是可以保卫地球的勇士,所以我希望你们都进入‘红薯’班,好吗?”教室里响起稀稀拉拉的“好”声。老师俯视了一下全体同学,说:“好,现在开始测试!我会按拼音排序叫人上台展示自己的能力。第一个——艾迪!”一个女孩走上台,怯怯地问:“老师,可以开始了么?”老师点点头。突然,她立刻变成一个巨大的机械人,一下把台子砸碎了。她小声惊叫:“啊哦!老师,对不起,我把这个台子砸坏了。”老师面不改sè地回答:“没事。”老师又点点头,默念着:“红薯……”一挥手,台子立刻恢复成原来的样子。老师叫着:“波斯克!”就这样,同学们一个一个的上台表演,有的是“红薯”班,有的,当然,是“麻豆”班,可是始终没有叫到雷伊他们。就在这时,桑杰特从教室身后站出来,对老师耳语几句,老师大声宣布:“现在,有请雷伊、盖亚、卡修斯、布莱克等七人上台!桑杰特教官说他们十分厉害,让我们看看是不是这样!”雷伊等七个jīng灵惊讶、慢慢地走上台。老师退后到一边,叫一声:“开始!”雷伊立刻召唤下数十道闪电,劈在台子上,一道裂缝,雷伊从中钻进去,一下把台子拖上去,扔上天,在台子离地面还有一尺时,雷伊从天上几十米外立刻飞下来,拖住台子。这速度是在场的人都没有见过的;盖亚把台子拿起来,一把扔上天去,在天上快速绕着台子转圈不知在干什么,只有雷伊他们几个jīng灵在下面微笑着看着盖亚:“他又要来这一招了!”等台子下来的时候,盖亚轻轻碰了一下台子,台子立刻碎成几十块;卡修斯两手一挥,台子碎片立刻与卡修斯的能量汇成一个巨大的沙球,沙球消失后,台子竟然被碎成了许多粉末;布莱克跺了跺脚,从脚下刮起了一阵旋风,台子被大旋风卷了进去,旋风消失后,台子完好无损地落了下来,布莱克一下子接住;上古炎兽口中喷出烈焰,台下有不少同学习惯xìng地喷出水柱,可是它们刚碰到上古炎兽的烈焰,就被蒸发了。就在这时,一股极强的水柱直泄而下,没一会儿就熄灭了火焰。上古炎兽一抬头,远古鱼龙飞在天上冲他笑了笑。远古鱼龙又喷出一股水柱,把台子打出了一个洞,而且把全班同学淹没了!远古鱼龙尴尬地解释:“啊对不起,力气用过了!”在同学们惊慌失措时,从地板上长出了许多巨大的食人花,没一会儿就把水喝完了。不用看,远古鱼龙就知道灵光兽一定躲在哪个角落里匿笑呢!
桑杰特带头起鼓掌,很快,同学们都被带动起来,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当然,”教师说,一边从台后走出来,“他们肯定是“红薯班”!”掌声再次响起。
在学校的宿舍里,夜深人静,只有72号宿舍里雷伊他们还在有说有笑地聊天。聊到“武器”这个话题时,雷伊半开玩笑地说:“我多想有一件武器啊!”远古鱼龙冷不丁的一拍脑袋叫着:“对了!师父曾经说过,远古四大神器!”上古炎兽也叫起来:“哦,对呀!”灵光兽对雷伊说:“你们可能真可以拥有武器!”“四大神器?”雷伊好奇地问。“你不知道吗?双煞无极剑、镇魂天龙盾、绿焰流星弓、霸王霹雳斧,万王之王谱尼毕生所创,为了对付影魔!”远古鱼龙不厌其烦地讲述了当时的场景。。。。。。
三千年前……
“咣”地一声,圣光空间被打破了,一个高昂的身影伫立在谱尼背后。冰冷的铠甲,锋利的尖爪,健壮的翅膀,几乎能杀人的目光,微微翘起的嘴角弥漫在空中的巨大磁场……这一切都让一般的jīng灵不由自主地想防守。可是谱尼头也不回,仿佛是自言自语地说:“雷默斯,或者说影魔,你终于来了……”“哼,‘希望之神’,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五千年了!”一边叫着其他jīng灵叫谱尼的名字,影魔得意洋洋地邪笑着。“你一定要分出个胜负吗?”
“不错!一直以来,所有jīng灵都以你为榜样,而不是远远比你强大的我!今天,我们一定要分出个胜负,今天我们两个jīng灵之间必须有一个jīng灵死!”
“不,你怎么变成这样,以前我们还是好朋友啊!”
“是你抢走了我的权力!今天,你只能用死来补偿我的损失!”
“主人!”突然碎裂的圣光空间外飞进了四个影子。
“天煞、天怒、天怨、天残,你们不用干涉,这是我与影魔的事情,让我一个人承担!”谱尼说着转过身,目光炯炯地看着影魔。“装慈悲!来吧,一起把我杀了吧——如果你们能的话!”影魔冷笑着,向前迈了一步。“来吧!”谱尼拿出两把双煞无极剑,一下子戳在地上,“轰隆”一声,地上戳出来一个大洞。
影魔突然跳起,一爪抓向谱尼,谱尼一闪身躲过,顺带着拿起了双煞无极剑,砍向影魔,影魔也轻松地躲过,伸手蓄力准备释放出能量波,谱尼一看,立刻拿出镇魂天龙盾,挡在自己面前。这时,影魔也释放出了强大的能量,打在镇魂天龙盾上,剧烈的碰撞使谱尼浑身震了一下,向后退了三四步,才停住。谱尼已经感觉到这次从镇魔塔里逃出来的影魔可能已经不是自己一个jīng灵所能抵挡得了。“有点意思啊!”影魔狞笑着走过来。谱尼拾起地上的双煞无极剑,也向影魔走过去。“我们的大战,现在才开始!”影魔恶狠狠地说。突然,谱尼用双煞无极剑急速刺向影魔,影魔一下子躲开了,谱尼中途拐了一个弯,又刺向影魔的左手,影魔用右手挡开剑,“噬月魔灵闪!”影魔用出了绝招,谱尼也回手释放出强大的力量:“圣灵魔闪光!”一时间,圣光空间一半充满刺眼的金光,一半充满了压抑令得人快要窒息的漆黑。
影魔推出一束紫电环绕的能量波,就在同时,谱尼也甩出了一束金光四shè的能量波。眼看着两个能量波越来越近,谱尼赶紧叫起来:“天煞你们几个赶快跑!”“可是主人你呢……”“别管我,快跑!”谱尼着急得吼起来。天煞只好带着天怒、天怨、天残急速飞走。
“轰隆隆!”两束光波冲击在一起,强大的磁场交汇在一起,爆发出了的气流使整个圣光空间彻底毁灭,并把空间外的天煞他们也震飞了。起初谱尼的光束波略占上风,一点一点把影魔的光束波往影魔那边推,可是后来谱尼头上开始冒汗了,光束威力减弱了,影魔却加强了——等一下,影魔的光束波在吞噬谱尼的光束波!“哈哈哈!你以为我在降魔塔的这几百年就是在闲的没事到处转悠吗?”影魔狂笑起来。谱尼大吃一惊,不是因为影魔的实力,而是因为影魔在对决时竟然还能说话!一说话,内气就会从嘴中泄出很多,影魔之所以敢说话,一定就是因为影魔现在的实力比谱尼强几倍!
时间一点点过去了,谱尼头上的汗越来越多,力量也越来越弱,可影魔却越战越勇,影魔的光束波吞噬谱尼的光束波的速度越来越快,影魔的光束波离谱尼还有30米,25米,20米,15米……当离谱尼只有5米左右的时候,谱尼的身后出现了四个身影:“雷霆万钧!”“威震八方!”“霹雳冲锋枪!”“圣光普照!”四道光束波与谱尼的光束波融在一起,成为一道五彩光束波,一下把影魔的光束波打了回去。谱尼一听就急了:“天煞,你们怎么又回来了?!”“主人,我们是不会抛弃你的!”“对!”
“又来四个送死的!没事,我不怕你们!”影魔又加上了一把力,谱尼他们的光束波又开始被吞噬了。“看到了吧,不管多少jīng灵来,都无济于事!你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赶快走,我在这里帮你们顶一会儿,快走!”一旁的天煞突然说:“主人,不一定!我们可以帮你从一旁打败他!”“对,我也帮你去打!”“我也是!”“我更不怕!”“那好,我在这里帮你们顶着,你们赶快去!”谱尼焦急地说,他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能量不多了。天煞从影魔头上跳下来,天怒从影魔脚下钻上来,天怨从影魔左边冲过来,天残从影魔右边跑过来,影魔看见了,可是几乎动弹不得。四个jīng灵一起打在了影魔身上。
“轰”地一声,四个jīng灵被弹出去,烟雾中传来影魔刺耳的笑声:“哈哈哈,以你们的实力,还想打伤我?”“用远古四大神器!”谱尼焦急地喊着,因为现在谱尼的能量已经接近枯竭。天煞好像被提醒了似的,拿起双煞无极剑,天怒拿出霸王霹雳斧,天怨拿出绿焰流星弓,天残拿起掉在地上的镇魂天龙盾,四个jīng灵一起把远古神器扔上天,它们在天上形成了四道巨大的光柱,在影魔周围盘旋,一点点包围了影魔。谱尼这才收住光束波,一下子躺在地上。天煞看着影魔渐渐被封印起来,四大神器掉下来,才跑到谱尼身边,着急地说:“主人,你感觉怎么样?”谱尼呼吸急促地说:“我……我可能快不行了……”“不,我们一定能救你!”“天煞,我是由于能力枯竭才这样的……”天怒在旁边突然说:“是不是只要我们把力量全给你,你就可以活下去?”“绝对不行,绝对不行!这样你们会死的!”谱尼拉紧天煞的手,说:“答应我,要保护好神器,直到他们真正的主人来了,让他们用神器打败他……”“谁?”天煞急忙问。“他的名字……叫……叫……”谱尼说到这儿,身体渐渐变透明。谱尼飘了起来,渐渐消失在夜空中。到底是谁让谱尼如此着急是谁让谱尼在临死前还念念不忘?一起都在以后的冒险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