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真希望_400字

我真希望_40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真希望自己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座干净宽敞、设备齐全的学校,再画上一排排崭新的桌椅。让灾区的小朋友忘掉痛苦,和我们一样无忧无虑的读书,快乐的学习。

  我真希望我有一朵珍妮的七色花。第一片花瓣,让所有的小朋友拥有双亲。第二片花瓣让所有小朋友能够读书、学习。第三片花瓣让所有人都拥有金色童年。第四片花瓣让天下人拥有健康身体。第五片花瓣,让幸福永远。剩下两片花瓣,我要把它还给珍妮。

  我真希望我能拥有一双洁白无暇的翅膀。我可以用我的翅膀将急救病人送到医院,展开与死神的生命较量。

  我真希望我能变成一只和平信鸽。飞到重症病房的窗台上,嘴里叼着一枝绿得发绿的橄榄枝,向病人展示生命的强大力量。

  我真希望有一把盘古开天辟地的世斧。我要用它开辟出一个新的天地,让那里生活着心灵洁净如纸的人们,将人类文明传播到那遥不可及的地方。

  我真希望……

 

    四年级:王雪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