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22世纪_300字

22世纪_300字

2014-06-22 来源:转载

 叮咚!欢迎乘坐“穿梭者”号,这是我们时空旅行的终点——22世纪。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吧!

  因为现在小鬼很多,所以22世纪的人们都有一套防身铠甲。如果碰上小鬼,铠甲就会自动出现。铠甲是由金、木、水、火、土五种自然元素合成的,坚不可摧。它的武器是焰刀、木剑、水盾、裂爪、金斧等等。就算打不过小鬼,只要穿上光速鞋,就可以健步如飞,一个跟斗十亿八万里——小菜一碟!

  以前在商店买东西要东走走,西逛逛才能把东西买齐。现在,只要在“购物之盒”上输入物品的名称,东西就会转移到你背上的“无限八维空间包”里。看!多么方便啊!

  对了,还有一个问题:地球的能源怎么办?没问题,我们有最先进的仪器——太阳能转换器。顾名思义,就是把太阳能转换成可靠能源的仪器。地球就能恢复生机啦!

  这就是科技发达的22世纪!

    山东临沂罗庄区房五年级:孙振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