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园博_1000字

游园博_100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郁金香花展。当满面春风的何老师宣布要去园博园时,同学乐得呀,恨不得往脚底装上两只熊熊燃烧的火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到达目的地。

  话虽这样说,但我们还是怀着激动的心情步入公交车,乖乖地坐好,准备去欣赏这焕然一新的园博园了。

  一下车,同学们像叽叽喳喳的小鸟,蹦蹦跳跳地迈入园博园。首先,映人眼席的是大片大片缤纷的郁金香,“哇!”女孩子们纷纷掏出心爱的相机,咔嚓咔嚓地拍了起来。在阳光的照射下,各色郁金香芬芳吐蕊,娇艳抚媚,美的令人如痴如醉。每种颜色的郁金香都有一个奇特动听的名字。烈火般鲜红的叫“斯巴达克”;黑夜般神秘的叫“夜皇后”;雪白色带有浅红色花边儿的被称为“中国女性”……走近一看,娇嫩的郁金香有的还处于含苞待放的状态,朵朵如同一个个睡眼惺忪的小姑娘,正在努力睁开那迷人的大眼睛。一阵微风吹来,她们轻轻摇曳,亭亭玉立,芳香四溢,美丽极了!

  我随着拥挤的人流俩来到了人山人海的广场上,正巧赶上喷泉开始,便挠有兴趣地坐下观看了起来。中间的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舞来,时缓时急,时高时低。而外面的那一圈水柱如同卫士似的屹立在那。突然,一首节奏感极强的乐曲响后,温柔的水柱也开始像个调皮的男孩儿一样东奔西跑,活跃起来。当乐曲进入高潮时,所有的水柱全部往中间汇聚,猛然喷向高空,仿佛要刺破云霄。泉水从天上洒落下来,人们纷纷挡住脸部,生怕被那冰凉的水滴给砸中。终于,乐曲声在喷泉落下后戛然而止。

  走着走着,一粒粒闪亮的“金子”吸引了我们。男孩们来不及脱下鞋子,就往那软绵绵、热乎乎的沙子中奔去,仿佛海盗发现宝藏般兴高采烈。“快看,有城堡!”我顺着同学手指的方向望去,果然,一座虚拟的城堡挺立在沙土之中。男孩子们飞快的冲上前去,仔细地打量起周围来,好像在模仿战国时期的国家,思考作战方案,如何将这片区域占为己有。我们玩得乐不可支,连鞋里灌满沙子都置之度外了。

  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同学们的最后一站是草坪。我们躺在翠绿的草坪上仰望蓝天白云,十分惬意。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去了,我们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乘坐公交车驶回学校……

  这次的园博园的确变化了许多,美丽的郁金香令我流连忘返,壮观的喷泉令我啧啧赞叹,这届园博园,连许多外国朋友都称赞不已,我真为自己的家乡而骄傲!到扬中不看园博园,还真不算是好汉!

 

    五年级:梅凯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