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溪与龙水湖_650字

小溪与龙水湖_65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地方最美丽吗?在我看来,我故乡里那条泉白如玉的小溪跟大足石刻那儿的水平如镜的龙水湖最美丽,那里盛产着许多美味的食品。例如:香甜可口的虾肉、口齿留香的螃蟹、清脆滑爽的鱼肉、爽滑可口的青蛙肉等等,都是我的最爱。为什么我觉得它们最美丽呢?那就接着仔细看。

  我的家住在丘陵,很偏僻,但是风景却很优美,热闹的村庄、翠绿的竹林、绿油油的草地、五颜六色的花儿、新鲜的空气、蓝蓝的天空、软绵绵的白云、肥沃的土地,它们还只是小菜,大餐可是村庄里独一无二的“小溪”呢!

  它不仅拥有清澈的溪水,而且还养育了许多可爱的小鱼、小虾们呢!它们在水里游来游去,互相追逐、嬉戏,别提玩得有多开心了。

  我们家不富裕,没见过什么大场面,我喜欢到城市里玩,尤其是大足,我对它已有些熟悉,我特别喜欢去龙水湖那儿玩,那几棵依依多情的垂柳仿佛妈妈正在抚摸我的脸,柳条根吹过我的脸旁,它们的枝叶犹如一群顽皮的孩子摘下又用胶水粘上去,有些已枯萎,有些落在地上,有些从半空慢慢悬落下来。那一条水平如镜的龙水湖,配上一条条可爱的小鱼儿,显得楚楚动人。一只蜻蜓飞过,仿佛思考着问题;一只蝴蝶飘过,仿佛与我美丽的衣裳媲美;一只鱼儿游来,仿佛告诉我它昨夜做得好梦。那清澈的湖水,令人可以看出此湖的寂静;令人可以看出鱼儿的可爱;令人可以看出螃蟹的顽皮。

  这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犹如在仙界、天堂一般,迷雾到处散播;这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是我们的爱惜与珍惜把他珍藏起来;这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多亏了我们,我们怎能不把它展现出来。

  啊!这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怎能不令我们都陶醉在里边呢?我爱这清澈透明的小溪与龙水湖。

 

    重庆大足县重庆大学房地产MBA同学会希望小学五年级:16125234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