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雪山风光_500字

雪山风光_50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做了四个小时的长途汽车,我们全家人身心俱疲,但这漫长的旅程也不是没有收获的,因为我们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西岭雪山!

  首先我们来到了花水湾,这里人山人海,到处挤满了从四面八方聚集的车子,真热闹!过了一会我们成功入住花水湾酒店,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了。

  第二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准备前往西岭雪山,经过了十几分钟的等待,我们如愿来到了西岭雪山。这里的雪,有的像白云一般,有的像一把细沙。我们踏上“雪梯”,看着那一棵棵被雪覆盖住的树,是那样洁白无瑕,还有那些飞在空中的雪是那样的美。是不是一两只蝴蝶在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人们也在这美丽的风景中照着一张张图像。

  走在这雪的世界里,我不是捧起雪,感受着自己也和雪一起在空中自由飞翔,不受拘束。

  开始滑雪了,大人们叫我用雪圈,可是,我却认为雪圈虽然安全,但不刺激,所以我主动提出用雪橇。得到大人的同意后,我坐上了雪橇,奔驰在雪地里,周围是白茫茫的一片,那种感觉真好!紧接着我又玩了许多关于滑雪的东西,真是无奇不有。我玩了好一阵,玩的累了,就坐在雪地里堆起雪人,我干得十分卖力,终于,经过我的努力一个漂亮的雪人呈现在我们眼前。

  我爱这雪,因为:雪就像我们人的心一样洁白无瑕!

 

    五年级:只言片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