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后悔了_650字

那一刻,我后悔了_650字

2014-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历史记录本上有无数个那一刻,可让我后悔的那一刻却仅仅只有一个。

  在那一天我在公园里游玩。到了中午太阳高照,我拿出了一瓶冰饮“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不一会儿冰饮就被我一滴不剩地喝完了。一股冰凉串遍了我的全身上下,哎!真是一个字:爽。

  可剩下的饮料瓶可怎么办呢?是把饮料瓶直接丢在地上呢,还是把饮料瓶丢进离这儿几十米的垃圾桶呢?我犹豫不决。突然我感到我的肩膀上出现了两个小精灵,一个是白色的,一个是黑色的。白色的小精灵对我说:“把它丢进垃圾桶里吧!老师说过不能乱丢垃圾。”黑色的小精灵却对我说:“把它丢在地上吧!你想想要走几十米呀!”贪图方便的我选择了黑色的精灵说的话,让白色的精灵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把饮料瓶丢在地上。

  我的行为被一个小孩给看见了。小孩跑了过来,把饮料瓶捡了起来,并嘀咕着:“大哥哥不乖,大哥哥竟然乱丢垃圾。老师说过不能乱丢垃圾,地球妈妈也像我们一样,也爱美,可是地球妈妈只能靠我们帮他扮美。”嘀咕完后,小孩子就走到垃圾桶前,把饮料瓶给丢进了垃圾桶了,然后就一蹦一跳地离开了。

  那一刻,我呆呆的看着小孩离去的背影,后悔极了。是啊!最为大哥哥的我的确是不乖,连一个小孩都能知道并遵守的东西,我却做不到。真是有早知无乞丐,早知是这样我就把饮料瓶丢进垃圾桶,可是现在别人已经捡起来并丢进垃圾桶了,难道我还要把饮料瓶从垃圾桶里捡起了再丢进去?不,已经不可以了。同时我又感到一丝欣慰,如果世界上再多几个像刚才的小孩子一样的人,那么环境该多么好,社会该多么好,我们的生活又该多么好。

  那一刻,我真后悔。

 

    五年级:崔泽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