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1.等级划分【已修】_1500字

1.等级划分【已修】_1500字

2014-06-21 来源:转载

  [第1章作品相关]

  第1节等级划分【已修】

  大陆划分

  穹天大陆——类似于古代中国,不同的是穹天有专门培养强大召唤师和战士的学院。学院类似于现代。极度信仰光明神。分四大国——风云国、崇武国、龙腾国、凤舞国

  墨华大陆——与穹天大陆隔海相对。面积比穹天大陆稍小,居民大部分是召唤师。环境优美如仙境。唯一与其他大陆不同的是每千年出一代圣姬。相当于领导者一样的存在。

  北辰大陆——以部落为主的大陆。大部分地区寒冷,土地比较贫瘠,是落后的大陆。主要生活着兽人和矮人

  南祁大陆——四个大陆中最小的,也是最神秘的大陆。其他三大陆并未有人踏入过。没人知道南祁在哪,甚至有人怀疑南祁是否存在。

  召唤师等级

  一阶召唤师——二阶召唤师——三阶召唤师——四阶召唤师——五阶召唤师——六阶召唤师——七阶召唤师(领主,初窥元素奥义)——八阶召唤师(大君)——九阶召唤师(霸主)——一阶战神——二阶战神——三阶战神——四阶战神——五阶战神——六阶战神——七阶战神——八阶战神——九阶战神——神王——神皇——神帝——君王——君临者

  召唤师等级越高,越难进阶。其中普遍是一三阶召唤师。以上是很难进阶的。

  凡是能进阶到四阶召唤师的人,都会受到各帝国的邀请,会有丰厚的奖励。

  召唤师的属性极好的反应出属性的多样性:水、火、土、雷、光、暗、空间。八系中,光、暗极为稀少。空间系几千万年都不会有一人。

  若有人是光系召唤师,那便会得到至高无上的地位和荣耀。but!你若是暗系召唤师,那边是人人诛之的下场,可能还会连累到九族。无论是谁,都会遭到光明阵营的四处追杀。

  召唤师的寿命比普通人更加久远(看等级而定)身体却十分柔弱。而战士的身体十分强硬。

  目前为止,各大陆最高阶位是一阶战神。

  幻兽

  幻兽属性也是分水、火、土、雷、光、暗、空间。

  普通兽(白品)——灵兽(黄品)——神兽(绿品)——超神兽(蓝品)——守护兽(紫品)

  战士

  类似召唤师。天赋不如召唤师,毕竟是实体战斗,而召唤师是操作元素。相比之下战士比较吃亏。可是战士的战气却不属于召唤师的灵力

  各国势力

  最有名的是光明神殿。每个大陆的人都信仰光明神。

  光明神殿:每当统治者——圣主逝世后。有圣子或者圣女继承圣主之位。信仰光明神,圣主或圣子(圣女)可通过幻象与光明神交流。只收光系弟子,每一个光明神殿的人都极受人民的爱戴。

  赤血殿:可谓是杀手云集的地方,只要你有钱,就没有杀不了的人。只要有人接到赤血殿的“血令”那么那个人就会受到永无止境的追杀。不死不休,各方势力都十分忌惮赤血殿。与光明神殿偶有争斗,却没有大的较量。

  紫洛殿:由女子组成,只收女弟子。而且各个美貌如花,人气极高。

  沐月殿:富可敌国。

  黑暗神殿(隐藏):几乎没人知道它的存在,实力不低于光明神殿,不可小觑。

  四大公会

  魔法公会:由召唤师组成

  战士公会:由战士组成。与魔法公会面和心不和。

  炼器公会:就是炼制兵器的。只要炼制了一个青品灵器,那就发财了。

  药师公会:你没钱么?你的灵力正好是火系的么?欢迎加入药师公会!这是“发财致富之捷径”,药师们最大的优点是爱好和平,最大的缺点是贪财。

  灵器等级

  红——橙——黄——绿——青——蓝——紫——白——圣

  (红橙):难度:较易稀有度:普遍

  (黄绿):难度:易稀有度:常见

  (青蓝):难度:难稀有度:稀有

  紫品:难度:较难稀有度:极稀有

  白品:难度:极难稀有度:基本没有

  圣品:难度:不可能稀有度:没有

  灵药等级

  红——橙——黄——绿——青——蓝——紫——彩——元婴

  (红橙):难度:较易稀有度:普遍

  (黄绿):难度:易稀有度:常见

  (青蓝):难度:难稀有度:稀有

  紫品:难度:较难稀有度:极稀有

  彩品:难度:极难稀有度:基本没有

  元婴:难度:不可能稀有度:没有

  特别元素

  召唤师内还有一种元素——亡灵。亡灵需要召唤师死后,被其他召唤师用“死灵复活”来将死亡的召唤师变成亡灵召唤师。亡灵召唤师还有一个特点:控制死灵(等级类同召唤师)

  特别状态

  入魔:见人就杀,力量强大。

 

    五年级:血雪冰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