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乡村四季_650字

乡村四季_650字

2014-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乡村四季,每一个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之中,春姑娘到来了,像牛毛,像针,像细丝的春雨,绵酥酥地落在人们脸上,渗入泥土,滋润着土里的小草,给花儿洗脸。雨丝落在湖面上,青蛙感觉,它跳到刚刚长出来的荷叶上,雨丝把小青蛙逗得呱呱叫。

  在知了的呼唤声中,热情似火的夏哥哥来到了。夏哥哥又在炫耀他的手下太阳弟弟的厉害了。太阳弟弟按照夏哥哥的吩咐,用它最大的温度炙烤着大地。在夏哥哥照顾下,外婆家屋后的那片菜园长得可漂亮了。瞧,鲜红鲜红的西红柿,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脸蛋在微笑着。真惹人喜爱!紫盈盈的茄子像一个小姑娘欢迎我的到来,白白胖胖的白萝卜,正在招引着我去采摘它-----夏天的傍晚,最热闹的地方,要属村头的那棵树下了,老人们坐在树下乘凉,他一边摇着蒲扇,一边聊着天。几个顽皮的男孩子爬上树去掏鸟蛋,抓知了。穿着花裙子的女孩子在树下跳绳,长长的绳像彩带一样飞舞着,她们像小燕子似的在绳子中穿来穿去。

  秋姑娘带着一身金黄悄悄来到。黄澄澄的梨子就像一个个灯笼高挂枝头,红彤彤的石榴果像一张张胖娃娃害羞的脸绽放着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射出诱人的色彩——赏心悦目之余,你会禁不住垂涎欲滴。

  冬天,树变得光秃秃的。田野显得又空又远,偶尔能见到几只田鼠的身影。同学们早上去上学的时候,太阳还没有出来呢!它也怕冷似的不愿起床了。几个小朋友穿得厚厚的,呼着热气,走在上学的路上。

  乡村四季真是太美了。

    四年级:朴素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