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我_550字

20年后的我_550字

2014-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孔夫子说:三十而立。我也希望二十年后的我能有所成就,能实现我的梦想——让所有贫困山区的孩子都能体面温暖地去上学,让所有贫困的代课老师都能享受教育带给她们的荣誉和福祉!

  现在有众多的贫困山区的孩子四岁穿的是七八岁孩子穿的衣服;有很多孩子打着赤脚,没有一双像样的鞋,更别说什么名牌了,她们的中午饭有时候只是几个烧糊了的土豆和玉米棒;四川凉山的孩子为了上学甚至要过悬在半空的铁索桥,这么多年,孩子从桥上掉到湍急的河水之中是常有的事。湍急的河水之中暗藏着很多礁石,前几年一个小女孩就这样被夺去了生命。

  还有一些我所崇敬的贫困山区的代课老师他们的收入低得可怜。34岁的代课老师隆九金是一人一校,破旧的课桌还是解放初期留下来的。教室倒塌后,他只能搬到自己祖辈留下来的苗家老木屋继续教学,白天都要点灯,每个月53元的工资,他坚持了17年。

  每当看到这些事情,我就感慨万分,我就心潮澎湃,我就泪光点点,二十年后我希望自己能像马云或者比尔盖茨一样建立起自己庞大的金融帝国,进而建立起覆盖全国的“成谦爱心教育基金会”,我要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快乐地享受她们美好的童年,我要让所有的代课老师都能过上有尊严的生活,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为了这个梦想,我一直在努力!愿好梦常圆!

 

    山东烟台莱州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张钟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