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5月征文]敬爱的母亲,我们一直在一起!_1000字

[5月征文]敬爱的母亲,我们一直在一起!_1000字

2014-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我都还记得。

  都几年了,或许,时间磨灭了一切,可您对我来说,胜过一切。小时候,记得您曾经最爱说的:我儿子真棒!当时听到您的这句话时,我简直高兴的跳了起来!可现在,我却听不到了,只有回忆,才能使那句平常话能回响在我的脑海。那时我什么也不懂,也正是这样,您成了我唯一的也是最好的朋友。我还记得您身上的味道——爱的味道,它闻不出来,捉摸不到,唯有像清茶,平淡中带着一丝芬香;苦涩之中品得淡淡甜美,这是你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献给您的诗

  冬,它将要去了,带走了茫茫雪原,带走了酷寒之风;春,它将要来了,带来了生机勃勃,带来了生命之光!草儿生,花儿齐放,在生命的奇迹之中,带来了希望。明的那一抹曙光,洒在了您的身上,您仿佛充满了金色的光芒,是那样的神圣,唯有这样,你才能让我充满力量。

  一片不大的草原,总会被饥饿者吃光,可冬去春来,这又是一片茫茫草原,它不断压榨着自己的仅有的乳液,这使得流浪者们,找到了温馨的家园。

  微风亲昵了花草,狂风摇曳着碧树,可谁知?孰是孰非。时而仿佛霹雳雷霆,时而又如同微风亲昵。当你细细倾听时,它似乎在窃窃私语,寄托着您的声音。

  永恒的爱

  在我内心深处,一直为你留着一个位置,但这又仿佛像一个巨大的空白,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填满它,替代它。即使这只是一个空白,但我的所有一切都会在它身边缭绕,即使只是一个巨大的空白。母亲,我从没有忘记你的微笑;母亲,我从没有忘记你那渐渐衰老的手上的线纹;母亲,我从没忘你脸上的轮廓;母亲,我从没忘记你的看我的眼神,我从忘记你做的饭菜的味道,我从没忘记过你的一言一语,我从没忘记!我从没忘记!我决不忘你呀!我敬爱的母亲。

  小时候,你经常牵着我的小手,我牵着你的大手,我们大手牵小手,在街上游走;小时候,我经常与你去菜市场,帮你提着不重的菜;小时候,你总是会宽恕我所犯的错,激励着我飞翔;小时候,你常常与我一起躺在凉席上,看好看的电视剧;小时候,你常常为我铺垫未来的路,点明路灯。你所有的所有,都是为了我,爱我胜过爱自己。在我脑海里,你总是疲惫的身影,可看见我后,又挺直了腰干,轻松的笑了笑,又扭过头去接着工作。一直都是你照顾我,一直都是你照顾我。现在我想照顾你,为你洗一次脚,替你拖一次地,扫一次地,为你捶捶背,为你、为你、为你所为我做的一切,道以真挚的感谢!

  现在,你儿子正在为你写这一首呈给你的赞美诗,献给你殷勤的身影,献给你天空中安详的灵魂,我爱你,敬你。

 

    初二:彭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