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永远的黑夜_2000字

永远的黑夜_2000字

2014-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群星璀璨的宇宙里,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地球,但很不幸,它,被妖王光雾给盯上了。

  “哈哈哈哈!只要我偷走太阳,地球人就会灭亡!地球就是我的了!

  光雾双手一撑,反离子球就凝聚起来,紧接着,射出!轰!太阳慢慢旋转,最后成为一个小小的火球,停在光雾手上。

  洒满金光的太阳系,一下子黑了起来,奇怪的是,太阳系的温度竟没有改变!这当然是光雾搞的鬼,要是地球结冰,他住个什么?而且,他还让地球人打不开灯。

  “哼哼!享受永远的黑夜吧!”光雾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阴险的笑了……

  一、黑色的天空

  1.享受无法回避的的痛苦

  “唉,两天了,天还是一如既往的黑……”洛杨昱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是的,此时是正午11:17分,天还是黑的,不知为什么,这里又不是南北极,而且整个地球都黑了,没有一处有光亮,太阳消失了,就像被变没了似的。

  电视报纸微博微信里正疯狂报道这一奇闻,太阳消失了!

  洛杨昱走回家,打开灯,电灯嘶嘶的几下就灭了,其他电器都打得开,就灯打不开!他打开电脑,果然!网页上也说电灯打不开,就只有煤油灯才能用。

  洛杨昱点开一支蜡烛,心里暗想:太可怕了,难道世界将永远处于黑暗之中么?是谁,偷走了太阳?但是既然没有了光,我只好去多买点蜡烛了,否则没有蜡烛就简直什么都看不见了。

  洛杨昱走在黑暗的街道上,拿着一支蜡烛,他只有5支蜡烛了,来到一家杂货店门口,洛杨昱问:“老板!有蜡烛卖吗?”

  “去去去!我还要用蜡烛呢!哪轮的到你?”老板说。

  走了几家杂货店,都是一样的回答。

  终于,在一家杂货店,老板说:“反正我也喜欢黑,蜡烛都送你好了!”

  多么惊喜啊!当洛杨昱回家时,他手里多了几十支蜡烛。

  可是他不知道,在他走后,那个老板开始变形,变成一只蝙蝠,飞走了。

  可光雾的手下——那只蝙蝠更不知道,他的背后,燃起了熊熊火焰,一个人,站在火焰里,轻声说:“光雾?哼,可不要小看妖灵猎手,我们猎人,该再一次出动了,呵,好好享受无法回避的痛苦吧,这才是真理!”

  说完,那人灵动的身影早已跳上房顶,与蝙蝠追逐起来……

  2.妖灵猎手

  “呼——”洛杨昱长呼一口气,第三天了,天还是黑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叮!门铃响了,洛杨昱去开门,一个人站在门口,“请问,您是?”洛杨昱问,那人说:“我没有名字。洛杨昱,你身上有妖灵猎手的基因,你将成为第六代妖灵猎手,这,是命中注定!”

  洛杨昱惊呆了,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妖灵猎手又是什么东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先让我进去,我给你讲一讲妖灵猎手的由来,唉。”那人叹了口气。

  ……

  “这……就是妖灵猎手?”洛杨昱半信半疑的问,再怎么说,他也才14岁,是孤儿,跟他说话的人太少了,他不相信。

  你不信?”那人用刀一般的眼神盯着他。接着,那人身上燃起了火焰,他手一挥,火焰自动排成了妖灵猎手的符号。

  “给我思考的时间,行不行?”洛杨昱问。

  “好吧,”他说,“尽快给我联系。”说完他消失了。

  洛杨昱重重的打了一个寒噤,妖灵猎手?不!我可不愿杀戳!

  “还是逃走吧……”洛杨昱站起身,缓缓地说。

  他打开门,拿了一些东西,夺门而逃!跑了一会,他一脚踩进了一个像泥潭一样的东西,慢慢的下陷。洛杨昱眼前一黑,昏倒过去。

  待他醒来后,他看见了最惊奇的事件,不由得惊叫起来。

  3、这是……什么地方?

  “啊!”强烈的光线刺痛了洛杨昱的眼球。“竟然有阳光了!耶!”

  “咦?”洛杨昱发现了不同,他听到了一声啸叫。很像是……翼龙!

  他环顾四周,果然,他前方是湖,有一条溪流从湖后的雪山上流下来。湖上有几只翼龙在在盘旋。身后是一个森林,右边是没雪的山,左边是平原。

  他花了一个小时平静下来,发现自己在山脚下,他便登上右边的山。爬了几百米。洛杨昱发现了一个山洞,洞不深,也就十几平方米大,洞口洛杨昱要弯腰进去,他点燃一根备好的蜡烛,发现了一只稍比自己大一点的小龙,小龙有气无力叫了一声。

  洛杨昱发现小龙脚受了伤,便帮他消毒,包扎(他带了医药箱),他想:希望小龙能成为他的朋友。

  已经晚上了,洛杨昱带着满身的疲惫。睡了下去。

  早上醒来,小龙消失了。

  洛杨昱静坐了一会,小龙从洞外走了进来。把一堆果子推过来,给洛杨昱吃,洛杨昱吓了一跳,忙说:“谢……谢。”

  小龙仿佛听懂了似的摇了摇脑袋。叫了一声。

  “天天这样呆在这也不行,得想个办法才是。”洛杨昱喃喃自语。

  小龙叫了一声,跑了出去,不一会儿,它跑了回来,嘴里叼着一个十字镐。

  “啊!小龙!你是从哪儿找的?”

  小龙又叫了一声,转身就走,洛杨昱跟在后面,走了几十米,在一个角落,洛杨昱发现了一个箱子,里面有一个瓶子,镐子,一把石斧和石刀。

  洛杨昱小心的拿起。放回那个山洞,他还用几块木头挡住洞口,防止被其他龙发现。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4.第二天

  洛杨昱是被小龙的躁动惊醒的。他凝神一听,好像有人的声音!

  “洛杨昱那小子跑到了哪里?”问话的人很凶,“我们也不知道,不过大概是在这附近!”这人就是上次自称妖灵猎手的人!“嘿,这小子还真胆大,不过却他一个也没关系,反正打败了光雾,我们就可得到天下!!”

  “嘘!小心被让人听见了!!”

  “那么洛杨昱,既然不参加妖猎协会,我们只好除掉他!防止他泄露秘密!”他们骂骂咧咧的走远了。

  洛杨昱在一旁听得心惊胆战。

  不过,幸好他躲在里面,没被发现。

  但是,洛杨昱却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他等了几分钟,就直接带着装备,和小龙直接冲了出去,好家伙!这一冲,动静可大着呢,况且妖猎协会的人还没走远,立马就被发现了,四个妖猎协会的人直冲过来,紧追洛杨昱。

  “你们凭什么追我!我不参加又怎么样啊!还杀人灭口!?”

  “刚才的话被你听见了?”一个体型较瘦,但速度很快的男子说。

  “那又怎样?”

  “那就更留不得你了!!”

  洛杨昱才跑一会儿,就跑不动了,突然就被绊倒在地上,而他感觉底下的草动了一下,接着一个巨大物体冲天之上,洛杨昱被带入空中飞走了。(后面还有)

    六年级:何育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