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班委演讲稿_450字

竞选班委演讲稿_450字

2014-06-20 来源:转载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很成为站在这个讲台上的班干部竞选人之一。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女孩子。但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却是无比激动。

  在荣誉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平时认真好学,成绩优良,是老师的好帮手、爸爸妈妈放心的好女儿。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如:画素描、看书、看电视、上网等。我擅长画素描。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努力学习,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帮助在学习或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并且,我会为班级出好每一期的黑板报。其次,我会尽到数学课代表的职责。在此,我衷心感谢老师同学对我的信任。

  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好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假如我当上了班干部,我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时时鞭策自己,用一颗纯洁的心以及实际行动,来感染同学们。我还记得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

    六年级:转瞬时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