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大队长的发言稿_800字
大家好!我是来自五(2)中队的刘叶彤,我要竞选大队长,我想为大家服务,我要不断进步,不断攀登。
我成绩优异,每次考试我都争取发挥自己最好的一面,考试后我的成绩经常名列前茅,当然也离不开我的努力,我清楚地记得我四年级刚转来的时候,对英语一窍不通,但我刻苦学习战胜困难,我学习主动,遇到不会的就去请教老师或同学,必须把这个不会的题弄明白为止。偶尔成绩不好时,我会以“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名言激励自己,因为我坚信毛主席的至理名言“天下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有读书、跳绳、打羽毛球……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读书,我每天都会捧起书来津津有味地朗读起来,不看书我就觉得缺了什么东西。我一看书就会入迷,钻进了书海里,谁叫我,我也听不见。科普书带着我翱翔在浩瀚的宇宙,让我认识天王星、木星、火星等各种各样的星球;童话故事书给我插上了幻想的翅膀,让我自由自在的飞翔在幻想的世界里,我与机灵的小猴,乖巧的小兔,还有调皮的小狗……拉起了手,成为了好朋友;昆虫类的书带我去探索深不可测的大自然的奥秘。这些不同种类的书充实了我的大脑,开阔了我的视野。
我上课积极回答问题,与老师互动,我还认真倾听,不愿错过一点儿知识。我作文写得很好,还写过一个小品剧本,我组织组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我绘画也很好,我有一幅关于中秋节的手抄报登在了学校教育小报上。
我如果能担任上大队长这个职位,我会带领大家广泛读书,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还会不断创新,超越自己,我还会把自己的优点发扬光大,当然,人没有十全十美的,如果我有处理什么事不恰当的地方,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及时纠正,我会积极改正错误。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带领同学们共同努力,向着理想,勇往直前。
谢谢大家!
五年级:雪叶儿( 刘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