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个夏天你们还好吗?_750字

那个夏天你们还好吗?_750字

2014-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些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些女孩,教会我爱。

  高大而又茂盛的香樟遮掩了浅川,又想起了你们!

  遇见,你还好吗?那样坚强的你还好吗?在我心中你永远是舞台上最亮的一颗星,在舞台上唱出生命的乐章,别忘了,我是你永远的歌迷。

  不知是叫你祭司还是叫你傅小司,但是我永远喜欢那个画风唯美的祭司,那个和陆之昂打打闹闹的小司,那个和立夏讲化学题的小司,却不是在一个个发布会上假假的你。陆之昂你好,你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个带着两角的帽子那个怕冷的男孩,那个逗女孩开心被小司耍的那个快乐无忧的男孩,不要再为了妈妈的离开而伤心了,其实他并没有走她一直活在你心中不要再这样了,做回原来真正的自己吧!立夏想起你就想到了夏天你是一个喜欢盛夏喜欢画画的女孩,在11点半为了遇见煮杯热牛奶然后等候遇见的女孩,你和七七是最好的朋友,以七七为骄傲,热心而又单纯的你一定很幸福吧!

  段桥渴望当一个优秀的建筑师,深深地爱着遇见,梦想考上剑桥,当领到剑桥的通知书时却又感到无限的茫然和束手无策,去上剑桥要八年而他舍不得遇见,当他真正告诉遇见时,遇见却由于失望而跑了,当他认识到什么才是幸福时,却被一辆车而血染了胸膛。

  青田是遇见的初恋,初恋总是美好的有令人难忘的,温柔的贝斯手青田,也是喜欢这遇见的,谁知他温柔的外表内却是一颗执拗的心,他在遇见离开时伤心了许久,虽然他后来又有了一个女朋友但是遇见却永远是他心中不可抹去的伤。

  七七很漂亮多才多艺人缘又非常好,本来是可以一生幸福的,但是她也被社会这个大染缸给污染了,她毁了遇见的梦想,立夏的幸福但我知道你本性并不坏,希望你永远是七班那个活泼可爱的女孩。

  浅川的香樟见证了这段故事的开始与发展正如那句话料中了开始却猜不到结局。浅川中学有他们这群少男少女最纯真的友谊,有他们的悲欢离合遮住了夏至的香樟也遮掩了他们的苦恼。

  夏至在浅川永远也未至。

    初三:拾柒夏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