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风一样的花季致15岁的你们_800字

风一样的花季致15岁的你们_800字

2014-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五岁的我们心里都住着一个他(她),虽然不知是真是假。

  十五岁的我们面临着中招,但仍然上课在木黄色的课桌上写写画画。

  十五岁的我们都是一个个文学家,炫耀着自己的文学水平,写着一个个含有深意的藏头诗。

  十五岁的我们在大课间上迈着双腿,踩着青春的脚步奔跑,追逐着操场上的某个身影,奔跑,追逐,相遇后的相离。

  十五岁的我们成了一个个夜间族,十一点之前是不会睡觉的,每天夜里喝着一杯咖啡,写着密密麻麻英文单词,计算着圆的

  复杂的公式,之乎者也的文言文陪伴到半夜。

  十五岁的我们有着无数个梦想,白衣天使、工程师、漫画家、摄影家、画家、设计师、作家的我们,多愁善变的我们,今天的未必是未来的。

  十五岁的我们追着一个个歌星,汪苏泷、许嵩、徐良、小贱、周杰伦、张杰、林俊杰、范玮琪、.......偶尔也会怀旧似得听听陈奕迅、王力宏、罗志祥、弦子的歌,一首一首永不循环。并不是非常非常喜欢那样的调调只是喜欢那透着心殇的歌词,那总能让我们伤感的歌词。

  十五岁的我们喜欢着低调中透着神秘的黑,喜欢着犹如翅膀般的白,喜欢着淡淡的透着夏伤的蓝。喜欢着黑色搭配的复古装。

  十五岁的我们学会了武装,学会了强颜欢笑,学会了装坚强,其实大多人不懂表面越坚强的人实则心底是脆弱之极的,他们就像漫天的樱花,不容打击。

  十五岁的我们恋上了伤感,喜欢上了一个人在操场上奔跑,迷上了一个人在妖娆的黑夜下数星星心也在逐渐沉沦。

  十五岁的我们也迷上了韩剧,喜欢上了神秘可爱的都敏俊,喜欢上了为爱痴狂的千颂伊。

  十五岁的我们有着一定的小圈子,我们可以享受一时的寂静但我们忍受不了身边没人陪伴时的孤独。

  十五岁的我们或许并不懂得什么是啊,我们只不过是傻傻的单纯的喜欢,喜欢着他(她)喜欢着他的风格喜欢着他的背影喜欢着他在阳光下投篮时的潇洒动作喜欢他(她)静静坐下时的气场喜欢他(她)那微微勾起的嘴角。喜欢上了张扬的寂静,喜欢上了听着骨子里张扬的摇滚CD,喜欢了唯美的埃菲尔铁塔。

    初三:拾柒夏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