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嫣化了妆跑到殇梦在英国旅游是上的学校闹事,又是一次骗人的假戏,大家可否有点脑子???
—————————————————————————————————————————————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玉嫣,请多多关照。”一名美丽的女孩介绍道。她有着大大的眼睛,披肩的金色长发扎成了双马尾,一袭白色的长裙,整个人显得很清纯。(承认小雅背着良心说的)
“哇哦,好漂亮啊,跟明星一样。”一男生马上哄叫起来。
另一男生马上鄙视的说道:“什么嘛,一点都没创意。她那么漂亮,跟天上的仙女一样,怎能是明星可比的呢!”
全班黑线,当然除了某些人。
女生们马上反击:“什么嘛!我们的欧若大人才是最酷的。她怎么比的上欧若大人啊!”
“就是就是,甜美可人的欧若大人可是我们的偶像啊!”
很快,男生女生站成两排。一边支持莹梦,女生群。一边支持胡玉嫣,男生群。
胡玉嫣只是淡淡的看着,对着老师轻轻一笑:“老师,我坐哪?”
“恩,你就坐在……”二阶堂老师扫了一眼教室,“坐在欧若同学旁边好了。”
莹梦看着胡玉嫣礼貌的打招呼:“你好!”自从和天使守护者们相处很好后,莹梦也不似以前那般拘谨了。
“你好。”胡玉嫣一直盯着陆锁子封看。
下课后,陆锁子封走到莹梦旁边,朝莹梦微微一笑,道:“莹梦,去天使花园吧!”
迷人的笑容,顿时让的全班女生犯花痴。
莹梦微微一笑:“好,你等会儿。”
莹梦收拾好书包,跟着陆锁子封走了。胡玉嫣收拾好后,也踏出了教室。
一辆气派的黑色长车停在圣夜门口,胡玉嫣打开车门,坐在位置上。这时,从胡玉嫣的书包里飞出一个小小的人儿:“玉嫣,那些人好像有偶像甜心耶!”
胡玉嫣怔了一怔,问道:“是和你一样的吗?”
“恩。”那偶像甜心点了点头。这个偶像甜心穿着蓬蓬的白色公主裙,白色高跟鞋,典型的公主式发型,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的,带有几分可爱。
“梦,你为什么能感觉到它们,而它们却感觉不到你呢?”胡玉嫣。
那个被称作梦的偶像甜心不满道:“玉嫣,你又忘啦!我的能力是隐匿气息耶,我都不知道说过几遍了,你怎么还没记住啊!”
“对不起。”胡玉嫣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那模样竟有几分调皮可爱。
“玉嫣,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月心请求道。
“什么事?”胡玉嫣有些讶异,梦第一次求她。
“我一个人太孤独了,我能不能和她们在一起玩啊!”
“这有什么问题。”胡玉嫣不以为意道。
“谢谢玉嫣。”
这样做的后果是,天使守护者因此而破裂,莹梦离开了。
—————————————————————第二天放学————————————————————
“莹梦,走吧,去天使花园。”陆锁子封笑眯眯的说。
“恩。”莹梦微微点了点头。
“等等。”轻柔的声音响起,莹梦和陆锁子封惊异的回过头,只见胡玉嫣微笑着向他们走来,“我可以跟你们去天使花园吗?”
陆锁子封为难的说;“可是,天使守护者有规定,抱歉!”
“梦。”胡玉嫣轻轻地唤了一声,梦应声从胡玉嫣的书包里飞出。
陆锁子封瞪大了眼睛,差点惊呼出声。而殇梦的偶像甜心冰雅可以感应到。
胡玉嫣打断了他们,道:“我们去天使花园再讨论吧。”
陆锁子封唯世平静下来,点了点头。
————————————————————天使花园里————————————————————
“呐呐,小梦梦,她是谁啊?”祢美贴在莹梦身上,疑惑的问着。
莹梦无奈的看了看祢美道:“她是玉嫣,她也有守护甜心。”
“呐,为什么我们感觉不到呢?”弥耶很困惑。
亚梦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其实殇梦是知道的)
胡玉嫣接下了话茬:“我的守护甜心是梦,你们之所以感觉不到是因为她的能力是隐匿气息。她将自己的气息隐匿了。”
“好神奇的能力啊!”祢美羡慕的看着胡玉嫣。
“梦,把能力解除了吧。”胡玉嫣对着梦轻轻道。
“恩。”梦轻轻地点了点头。额头上一个弯月形状的印记显示出来,一阵金光过后,梦偶像甜心气息已经释放出来了。与此同时,金色弯月状印记出现在了月心的额头上。
“大家好,我是梦。”梦对着背偶像甜心气息吸引出来的冰兰她们说。
冰兰很高兴的说:“太好了,又有新朋友了。”
冰琪对着月心礼貌的说:“欢迎你。”
冰雅说:“冰雅。”
王哈哈大笑:“庶民,听着,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王。”
梦忽然睁着大大的眼睛,靠近了王:“你好,请多多指教。”
王涨红了脸,飞快的逃窜开来。
胡玉嫣看着眼前有趣的场景,不禁轻笑出声。
陆锁子封不禁被眼前的笑容吸引了,只是呆呆的看着她。
祢美兴奋地扑到胡玉嫣的身上,大叫道:“哇!玉嫣,好可爱哦。”
陆锁子封的脑子一片混乱,只是呆呆的看着胡玉嫣。
殇梦看着唯世,很不是滋味。她闷闷的站起来,低着声音说:“我先回去了。”她看了看陆锁子封一眼,根本没什么反应。又望了望胡玉嫣,不禁苦笑,她真的很美呢!
“莹梦。”芙烨担忧的看着莹梦。
“没事。”莹梦勉强笑了笑。
胡玉嫣抬头看着莹梦道:“你没事吧!”
陆锁子封回过神来,对着莹梦道:“怎么了?莹梦。”
“没事,就是有点不舒服。”莹梦苦涩一笑,“我先回去了。”
“恩,小心点。”陆锁子封点了点头。
莹梦向皇室花园门口走去,冰兰她们在后面急急的大喊道:“莹梦,等等我们啊!”
芙烨咬了咬牙,狠狠的瞪了一眼陆锁子封,也追了出去。
唯世被瞪得莫名其妙。
随后陆锁子封对着胡玉嫣说:“恩,你就加入我们守护者吧。就担任GDsky玉吧。”
胡玉嫣假装皱了皱眉:“这不太好吧。她们都没同意呢。”
陆锁子封的笑容展示出来:“没事,她们会答应的。”
莹梦落寞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眼中满是失落。胡玉嫣,这个突然闯入天使守护者世界的人,彻底改变了莹梦的生活。
“莹梦,莹梦,等等我。”急急的呼叫声从身后传来。
莹梦讶异的回过头:“芙烨?!”
芙烨看着莹梦的眼睛,她的眼睛中掩藏着淡淡的忧伤。芙烨的心突然很痛,她对着莹梦轻轻地说:“莹梦,我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
莹梦感动的看着芙烨:“芙烨,谢谢你!”
迎着夕阳,阳光将她们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莹梦洗完澡,来到阳台上,呆呆的望着夜晚的星空,明亮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就像孩子们心灵的眼睛。
莹梦就这样,静静的望着天空中的星星,眼中有着一丝很淡的哀伤。
中间就是胡玉嫣陷害殇梦……小雅有点懒不打了哈。
——————————————————————————————————————————————
“小梦梦,你不道歉,弥耶不和你玩了”祢美嘟起嘴。
“欧若莹梦,你快道歉,我们都看见了,如果你不道歉,那你就退出天使!”陆锁子封。
“子……子封君,这样不好吧……欧……欧若莹梦她应该不是故意的。”胡玉嫣。
“你不用再跟她讲好话了,欧若莹梦,我让你选择,怎么样。”陆锁子封。
莹梦闭上眼睛,任由泪水滴落,最后,她睁开眼睛,用嘲笑的口气说到:“哈哈,近一年的友谊居然比不上一个只来了半天的人,我真是看错你们了……什么天使守护者,对我来说还重要吗?有什么了不起的,退出就退出!”说完,莹梦拿下天使珠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只留下天使护卫者和胡玉嫣呆呆地站着。
——————————————————第二天————————————————————
莹梦一来到教室,就看见陆锁子峰和胡玉嫣在说说笑笑,但她一点也不在乎,一点也不难过,或许昨晚就把他忘了吧。(某雅:呃……太夸张了…但我想不到了)“欧若同学,如果你肯向玉嫣道歉的话,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天使守护者那边,我们还可以考虑让你当个DX(低下)fox。”唯世走过来说。“嫣儿,嫣儿,都叫得那么亲热了。”亚梦站起来,说:“路锁……同学,你也太可笑了,在昨天我们就已经不是朋友了,在昨天我就已经退出天使守护者了,还能再回去吗?要我向胡玉嫣同学道歉,好…难啊!”“欧若同学,你…你……”“我什么我,没听到上课声吗?还不回去!”这时上课钟声向起了,陆锁子封无奈地回到了座位,胡玉嫣瞪了一眼莹梦便回到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