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洗餐具_350字

洗餐具_350字

2014-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晚吃完晚饭后,我主动对妈妈说:“妈妈,今晚就由我来洗这顿饭的碗筷吧!

  “那你去吧!”

  先用盆接一些水,再把餐具放进盆里,然后倒一些洗洁精就可以了!我拿着帕子小心翼翼地擦着碗筷。咦!那泡泡你挤我碰,像一群调皮的小孩。呯!是什么声音?哈!是碗相撞了!这时,我更小心了,生怕把碗摔坏了!

  “我搓!我搓!这筷子可真多呀!”我自言自语地说。

  第一遍终于洗完了!我看见那盆里的水可真脏!我换了水。左手拿着碗,在不停地旋转,右手拿着帕子,擦呀,擦呀。又该洗筷子了,我还是双手仔细地搓!

  第二遍也洗完了。我把水龙头开着,水哗哗地流着,我赶紧把碗筷冲洗一下。

  终于洗完了,我拿帕子把桌子擦干净,再把碗筷放回原地,我就去玩了。

  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也值得,可爸爸妈妈们一天做那么多事情一定很累,以后我要多帮家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

 

    重庆万州区万州区鸡公岭小学三年级:87315325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