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童年的美满句号_500字

童年的美满句号_500字

2014-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一到了,学校都在举行活动,很是热闹,大街上到处张灯结彩,这是有一些小孩第一次的儿童节,也是一些小孩最后一次的儿童节,这对于他们来说,青葱岁月已过,即将开启新的旅程。

  “哇,今天人间怎么如此热闹啊?紫耀你见多识广,知道他们都在干嘛吗?”一位从天而降的绿衣仙子好奇地问她身边的紫衣女孩,紫衣女孩兴奋的说:“碧瑶,他们在庆六一呢,我们也去看看吧。”那个叫做碧瑶的女孩又问:“那么我们也可以过六一,对吗?我们今年刚满十二岁,不知道可以么?”紫耀似懂非懂地说:“可以吧,这么算来,这是我们俩个最后一次六一,就好好庆祝一次,走起!”说着拉起碧瑶的手朝一所学校飞去。

  学生们都沉浸在喜悦当中,他们可是盼星星盼月亮才等来这一天的,老师们也好像被同学们的快乐气氛感染了,一起狂欢。

  紫耀和碧瑶也被人们的心情感染,在人山人海的街道上东看看西看看,觉得怎么也看不完似的,无法将人间一切美好的事物尽收眼底。

  只是总会有些扫兴的人,来破坏好好的节日气氛。

  “哟,堂堂紫耀郡主和碧瑶公主居然不好好待在天庭啊,你说是吧,夜曦。”一个妩媚到不嫌让人肉麻的声音传来,打破了紫耀和碧瑶的好心情,是魔族公主贝莉娜和魔族王子夜曦!

  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

 

    三年级:熏衣草lov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