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回忆的时候我笑了_700字

回忆的时候我笑了_700字

2014-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晚上,老爸突然想起了喝啤酒,但是家里又没有,只好让我去买,我不可拒绝,只好答应了。

  我穿好衣服走上了那条令人毛骨悚然的街道,心里别提有多害怕,我想不说你也知道。我在走路时心里老感觉后面有人跟着我,我往哪走他就往哪走,我不禁加快了脚步,但是后面那个人好像也跟着跑起来。瑟瑟的微风吹着我披散的长发,但是只有鬼片里才有这样的情节,怎么会偏偏发生在我的身上。是不是我一转身就会发现一个跟我一样披着长发,那长发遮住了我的眼睛,是我什么也看不见,然后用他那冰冷的指尖触碰着我的脸颊……不敢往下想了!

  我警惕地走着,突然发现不远处超市微微的灯光,我心中的恐惧终于稳定了下来,我奋力向超市冲过去……到了超市,售货员阿姨友好的问我想要买什么,我却说不出话来(因为跑的太快了,喘不过气来)售货员阿姨给我倒了一杯水,我又歇了歇,这才喘过来。我缓慢的寻找(因为我不想又立刻马上又再次走进那条漆黑的街道!)着爸爸想要喝的啤酒,然后又缓慢的把啤酒递给阿姨,但是看着那条街道,我心中的恐惧又再次油然而生。

  结完帐后,售货员阿姨怕我回去怕黑,就把他回去用的手电筒给了我,我极力谢绝,但又不想破坏了阿姨的好心,于是就收下了。我伴随着这个光明和温暖的手电筒,顺着街道走回了家。爸爸等了一会说:“还是饮料的味道好……”我知道他想让我再去买饮料,于是就马上说:“我去睡觉了啊”等我刷完牙洗完脸钻被窝后,我才发现我回家时竟然没有害怕。

  到现在,每每想起这件事,我只是觉得可笑,然后——可笑。

 

    湖南怀化会同县林城镇一完小三年级:吴昕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