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人气愤的事儿_500字

让人气愤的事儿_500字

2014-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呜呜,今天真倒霉!”红思旗伤心地向我们哭诉:“有位大姐姐使劲拽我头发!”

  “什么,竟然敢拽你头发,太可恶了!”何若妍听后生气地大叫:“那位同学长啥样?”

  “个子比较高,穿着裙子,好像是五年级的。”红思旗描述道。

  “以大欺小,真是太可恶了!”我听了也很生气。不过,我觉得事情好像没这么简单。

  果不出所料。两天后,在学校的教学楼道,邬心茹又被高年级同学拽了头发,疼得直掉眼泪。我们都为此打抱不平,纷纷谴责这种不文明行为。同时,大家都担心这种事儿发生在自己身上。

  这事还真让我碰上了。一个下雨天。我放学回家走到“一号果园”超市附近时,一个穿着红格子连衣裙的大姐姐乘我忙着从书包里掏手机的机会,把我的雨衣帽子给取了下来,头发也被顺手拽了一下。等我转身,她已迅速躲进“一号果园”超市了。当时由于年龄小,我不敢找她理论,只好忍气吞声,但心里感觉非常不舒服。

  断断续续发生的这些以大欺小的事儿,让我们这些低年级女生非常气愤,但却敢怒不敢言。因为,大家都害怕遭受更大的报复。可大姐姐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难道这是她们的爱好吗?这种不文明行为,不仅有损学校的形象,还玷污了她们系在脖子上的红领巾。我希望这些大姐姐知错就改,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三年级:yueyue168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