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地球是我家,我来保护她_650字

地球是我家,我来保护她_650字

2014-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球它是我们人类的大家园,早上有太阳陪伴,夜晚有星星和月亮相随,生活得快乐无忧。它给了我们生机,给了我们丰富的土壤,它还给了我们的水资源、矿物资源、生物资源、大气资源、森林资源,让我们生活美好,幸福无忧。

  可是,事情往往不是这样的美好。人类变了,有的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无休止的砍伐树木,使我们的氧气减少。有些人为了把自己的产品推荐出去,不停的乱贴广告,使地球到处脏兮兮的。还有些人为了自己出行的方便,永远不骑自行车,使地球到处是油烟的污染……

  暑假的一天,我们清水塘二小二年级四班的雏鹰小队四组的队长王屿琢带领我们去学校那清扫垃圾,保护我们学校的环境卫生。

  一路上队长让我们唱了一首,小学生爱护环境的歌花儿香,树儿青,一张薄纸树做成。珍惜书本不撕书,爱护环境讲卫生。果皮纸屑不乱扔,好孩子,能记清。遇到杂物捡起来,人人动手地面净。小朋友,讲卫生,健康身体不生病。环境美,讲文明,快快乐乐好心情。唱着唱着不知不觉到了哪里,就在那时我们看到了一位环卫工人在哪扫得满头大汗。队长对我们说,大家一起帮助环卫工人吧。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了,有的撕了墙上乱贴的广告。有的去捡别人乱扔的垃圾。还有的去帮助环卫工人一起扫地。我们一个个干的可高兴了。

  随着时间的过去,我们把学校门口打扫的越来越干净,活动也结束了。我们都流了很多汗,但心里可快乐了,因为我们打扫了学校的卫生保护了环境。

 

    湖南长沙开福区清水塘二小三年级四班谭烨三年级:谭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