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礼物_700字

礼物_700字

2014-06-19 来源:转载

  浓青的小草是大地送给人类的礼物;晨曦的露珠是天空送给小草的礼物;妈妈的戒指是爸爸送给她爱的礼物……礼物非常的多。

  在人生不同时刻会收到不同的礼物,你数过你在人生中受到过的礼物吗?小时候爸爸送的一辆玩具车,是我对儿时永远的怀念,上小学时妈妈送的一本书是我对童年时永恒的记忆……怀念着父爱,记忆中的母爱,……

  礼物不仅仅只有它们,更多的是他们——或许当我开始学走路的时候,我记得,道路一定送给我过一份礼物——“站起来”。慈爱的爸爸将那时的我带到了屋子的外面去感受神秘的大自然,我懵懂的眨着眼睛,一位运动员好似在训练,可是他摔倒了,记忆中是很严重的,但他依然选择了站起来,继续跑,直到结束了这次训练。是这崎岖的道路让还不会走路的我懂得了站立。

  或许当我刚上学的时候。我记得,大雨一定送给我过一份礼物——“坚持”。我上学了,同我邻居家的小孩一起,天天如此,直到一天,大雨倾盆,厌倦大雨的我不想在大雨下行走十几分钟,于是依偎着门方数着不可数的雨帘。而邻居的小孩,打着一把伞仍如此向学校走去,一次一次的这种场面出现在我面前,我终于也迎了上去。是这一次次大雨让我懂得了继续走,坚持。我记得,白杨树一定送给我过一份礼物——笔直。那时的我已经懂得了很多,看着笔直生长的白杨树,让我懂得了做人需要正直刚正。

  礼物,1、2、3、4、5……数也数不完,数也数不清。有朋友送给我的礼物,我会珍惜,有爸爸妈妈送我的礼物,我会收藏,更有大自然送我的礼物,我会永远保存使用。因为它们——礼物,给了我不少的记忆与成功。

 

    四年级:彩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