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心创和谐,童心暖夕阳!_450字

爱心创和谐,童心暖夕阳!_450字

2014-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2月13日,我们少先队员去了“安康老年公寓”慰问老人。

  到了安康老年公寓,我们分组进了不同的房间。我们1组去了第1个房间。在房间里,我们看到了两位老爷爷:一位老爷爷满面红光!我以为只有50多岁呢,可一问才知道老爷爷77岁高龄了!我们分别和老爷爷说说话,我还表演了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老爷爷激动得直掉眼泪,让我感到一阵心酸:大过年的,也没有人陪陪他们、问候问候他们。我们又说了一些祝福两位老爷爷的祝福语,才恋恋不舍得离开。

  我们又去了楼上的第2个房间。在房间里,我们看到了三位老奶奶:一位老奶奶90多岁高龄了,还精神抖擞!我又表演了葫芦丝,老奶奶们看了直叫好!又感谢这,又感谢那,十分热情!

  在回去的路上,我才知道:这些老人大多数都是“空巢老人”,我觉得这些老爷爷、老奶奶都很孤独,需要用我们的童心去温暖这些孤独的空巢老人……

  这次活动让我觉得这些老人们需要爱,需要我们用爱温暖他们,我会经常去看望他们,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多得到一些温暖……

  爱心创和谐,童心暖夕阳!

 

    河北唐山开平区开平小学四年级:可爱小公主20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