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烧烤_650字

烧烤_650字

2014-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老师宣布:本次春游的活动主题是:烧烤。我们一听,就乐坏了,这可是我们在小学期间,学校首次组织我们开展烧烤活动。同学们都显得比以往去春游要兴奋,立刻分组,个个主动出谋划策。

  春游的日子到了,我一进教室,就看到琳琅满目的烧烤食品、用具,立刻勾起了我的食欲,同学更是尽情地聊着。

  在“漫长”地候车过程中,老师的一声“排除出发”,话音一落,就被同学们的尖叫声淹没了。

  下了车,同学们吃力地提着大包小包的食品和烧烤用具,来到了南山公园里的目的地。

  摆好烧烤用具,开始生火了。第一次生火,我们整个小组的成员都显得很笨拙,所以请了曹瑾同学的妈妈帮忙。她先把几块炭放进烧烤炉,然后用打火机点然一小团报纸,放在炭旁边,不一会,火就生起来了。用扇子扇了一下,黑色的炭的底部就显出了红色,火苗欢快地舔着烧烤架底。

  生好火,我们摆出了各自带的美食:有鸡翅、鸡腿、牛肉……应用尽有,真让人垂涎三尺啊!

  开始烧烤了,我先串了一串牛肉,先刷少许油,再刷一点烧烤汁,然后开始放到烧烤架上烤,烤时不停转动。肉大概三成熟,也就是它的颜色呈现暗红的时候,再给它刷一次油,放一点蚝油。这时,要耐心地等候享受美味。肉全熟了,我给它加上了一点孜然粉,这时,美食就烤好了。

  我无法顾及它的烫口,迫不及待地咬上了一小口,嗯,吃上去有点甜,很嫩,可好吃了!

  接着,我又继续投入烧烤活动中,为老师、朋友、我自已烤着美味。

  离开的时间渐渐临近了,春游活动也接近尾声了,大饱口福的同学们一边收拾东西返程,一边,依依不舍地望着烧烤后留下的残物,贪婪地呼吸着烤过食物后留下的香味。

 

    四年级:曾子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