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梦想_450字

我的梦想_450字

2014-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的梦想多的像沙滩上的贝壳,五彩缤纷,你想知道我的梦想吗?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特种兵,你们想知道是为什么吗?下面让我给你们说说吧。

  在我9岁那年,我在看电视的时候,无意中看见一部电视剧,名叫《我是特种兵之国之利刃》,没看多会我就入迷了,看完之后我心想这个主人公这么厉害,枪法如神,我也想当这样的特种兵,后来我学了《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我就更加想当一名特种兵了,因为一名军人可以维护世界的和平,世界上还有很多地方还没有和平,所以我就更想当一名可以维护世界和平的特种兵了。我还看了一本名叫《少年特种兵》这本书讲了一个少年从小就想当兵,每天都坚持训练,他长大以后通过了特种兵的选拔终于成了一名特种兵,读完这本书以后我就坚信我想当兵的这个梦想了。

  如果以后我成了一名让种兵,我一定要当一个合格的特种兵,当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守纪律,英勇战斗的特种兵;不怕牺牲,忠于职守,努力工作,在任何情况下,绝不背叛自己的祖国,绝不背叛自己的军队,维护世界和平的特种兵,让“和平之花”不再受到子弹的威胁。

  我坚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我所说的特种兵,这就是我的梦想。

 

    北京昌平区马池口中心小学四年级:王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