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梁鸿湿地公园_650字

游梁鸿湿地公园_650字

2014-06-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去游览梁鸿湿地公园。刚一下车,脚掌便踩到了一层厚厚的、软软的石子,触感好极了,令我不禁多踩了几下。

  天空一碧如洗,万里无云,从我的角度角度望去,就像一块未经打磨就已经完美无瑕的“蓝宝石”,漂亮极了。太阳依旧日复一日的升起,照耀世间万物,只是今天的天气格外炎热,我们才走了一会,就已经满头大汗了。停下来休息一会,耳边不时传来同学们抱怨天气太热或者想吃东西的声音,都没有去欣赏周围的景色。

  岸边杨柳依依,梅花已经完全绽放,虽然没有绿叶衬托,却依旧很美。十几棵红梅树在岸边互相依偎,从远处看就像一团团火红的云霞,与柳叶的绿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就近一看,却又觉得这一朵朵红梅像一个个顽皮的小花仙,因为玩累了,正在树上休息,好像只要用手轻轻一碰,她们就会"飞"走似的。湖水是碧绿色的,宛如一块翠绿的翡翠。阳光打在湖上,波光粼粼,仿佛太阳这位能工巧匠将一颗颗晶莹闪亮的水钻镶嵌在了这块深绿色的的翡翠上,迷人极了。

  只可惜,我还没看几眼,就得走了。再走小木桥时,我们还无意中发现了许多青色的小鱼儿,它们在水中成群结队的嬉戏,一会游到这儿,一会游到那儿,活泼极了,引得同学们都跑去观赏。

  过了一会儿,继续向前走,导游将我们带到了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海,让我们休息。听到这句话,同学们立刻像得到了解放似的,马上解放,吃东西的吃东西,拍照的拍照。在我们身后的油菜花盎然生长着,几只白蝶在花丛中嬉戏,蜜蜂在其中采蜜,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如果感兴趣,你们就自己去游一游吧,保证让你们流连忘返。

 

    六年级:王磊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