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随着风儿一起飞翔_700字

心随着风儿一起飞翔_70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要搬新教室了!”喜迅就像长了翅膀似的传遍了整个校园。同学们掩盖不住内心的喜悦,一碰面就会眉开眼笑地互相提醒。                                                                                 

  早晨,甜甜在鸟儿的呼唤中醒来,“搬新教室了!”一下子从甜甜嘴里蹦出来。她一骨碌爬起来,冲门外喊:“妈妈,快帮我准备早饭。我们今天搬新教室了!”“宝贝,知道了!昨天你都说了好几遍了,妈妈不都记在心里了吗?”“妈妈,这是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才盼到这一刻嘛!”甜甜拉着妈妈的手撒娇道。                                                                                               

  一路上,花儿绽开了笑脸,草儿舞着长袖 ,甜甜蹦着跳着来到了教室。教室里成了欢乐的“鸟巢”。“啊!甜甜我们八时就搬进教室了!心好激动呀。”“听说还有大电视机呢!”同学们小鸟般唧唧喳喳地说开了。“以后,我们再也不会煎熬哩!”小博士铮铮手舞足蹈地说。“是啊!你看,这么不过几火柴盒大的地方,塞了四十八位同学,太闷了!”英英皱着眉头接着说,“老师费尽心思,才勉强留一条过道。每次我们都是侧着走路,有时都挤成肉饼了,呜呜…”“夏天,我都被酸酸的汗味儿熏晕了!”娇娇小姐撅着嘴说。“同志们,我们的苦日子到头了!”一旁幽默大王高举着右手,大声说道,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同学们……”广播开播了!激动的时刻到了!“嗒,嗒,嗒…”熟悉的脚步接近了。班主任笑容可掬地出现在门口,“同学们,我们现在就去新教室。”“耶――”教室一片欢腾。            

  “哇,操场变大了!”“你看你看,有绿色的跑道耶!”“你瞧,还有电视屏幕呢!”大家就像发现新大陆似的惊叫不已。不一会儿,宽敞明亮的教室出现在大家面前,崭新、锃亮的课桌椅、电脑、投影仪、大电视机列着队欢迎大家到来。电风扇吹着爽人的风,“我们真心福!”甜甜的心随着风一起飞翔……

    五年级:乖乖兔200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