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时光如水,光阴似箭,珍惜身边的人。_800字

时光如水,光阴似箭,珍惜身边的人。_80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身边有许许多多的人给了你许许多多的帮助,他们有的人会在你悲伤的时候来安慰你,在你开心的时候和你一样的开心,在你抱怨的找不到“路”的时候,他们会如同一盏明灯指引你前进的道路,我身边就有许多这样的人。他们就是我的知己,让我不再迷茫,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吧!

  她是一个文静的女生,胖嘟嘟的,让人有一种想冲上去扭一下的感觉,她是我的死对头,也是同桌,记得有一次我被老师批评了,心里很不是滋味,但看到我在平时课堂上后活泼的一个男孩竟然今天如此的忧郁,她看到我这个样子她劝了我很久,可是我一直没理他,她见我没什么反映就说了一句的话,“如果你不在忧郁,振作起来,我就叫你一声杰哥,并且一直让你当我哥”我顿时眼睛就亮了,因为我平时都是叫她姐的,我站起来大笑了几声,并且大叫了一声“妹”全班所有的目光集中在我的身上,并且非常的安静,她顿时脸很红,然后娇滴滴的应答了。我高兴的吼着我那五音不全的歌曲。她叫张小X,她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让我一笑,我把她视为自己人生中的知己,我的死对头变成我妹,她是我在学校身边第一个珍惜的人。希望时间慢些让我和她多有时间作对。

  这一个人是我的室友也是我的兄弟,这个兄弟交的值,因为我在被老师惩罚的时候他站出来帮我扛了许多的伤害,我们一起洗澡,一起聊到自己的偶像非常的激动,一起玩共同的游戏,如果我晚上走在大街上,他站在我后面他就如同我的影子。我们整天形影不离,分别几日就非常的想在一起是的疯日子,是如此的思念。时间如流水请流慢一些吧,让我在和他多一点疯的时间。他是我在学校第二个珍惜的人他叫陈志X。

  这个男孩依然是我的室友,他是我的顶头上司,他也是一个活宝,他上课的时候用川普回答老师的问题,异常的搞笑,他让很多不快了的人变得快乐了,他在寝室还喜欢模仿腾格尔,逗我们开怀一笑。他就是我的好基友吕X。请时光慢些吧,让我们在开心一下吧。

  再不飞就老了,时间就是这样总觉得太快太快,有些东西晃眼就过去了,我们和他们相守的时光还有多少,我会好好珍惜这些时间,也会好好珍惜他们的!

 

    四川南充顺庆区南充一中新校区初一:zjk南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