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后悔的牙刷_650字

后悔的牙刷_65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后悔的牙刷》

  有一天,主人买了一支牙膏和一支牙刷,牙刷很华丽,上面有红蓝的线条,美丽的图案,跟一件艺术品一样!可牙膏的一身花白,毫无半点光泽!主人回家后便把他们放到了洗手台上!离开了!

  一会只,听见洗手台上传了了这样的话语:“你好,我们以后可要做好朋友啊!”牙膏说。“切,谁和你做朋友啊!你多难看”牙刷大声回道!牙膏只好无奈的离开了!

  晚上,主人到洗手台边刷牙!牙刷大声喊道:“喂!喂!那边那个丑丑的牙膏,你快给我点牙膏!速度!”牙膏不但气,还尽全力给牙刷挤了许多牙膏。因为牙膏多的缘故,主人刷的很轻便可以刷干净。第二天早晨主人回到洗手台,牙刷还像往常那样毫无礼貌的对牙膏说;快给我一牙膏,牙膏便还是恭恭敬敬的个他。第二天,第三天……就这样半个月过去了。药膏以前胖乎乎,逐渐变的消瘦,终于他的牙膏全部用完了。于是主人把它丢进了垃圾桶!

  第二天,主人新买了一支牙膏,那只牙膏比以前的漂亮多了,青花瓷的外表,到刷牙的时候,牙刷很恭敬的说道:“漂亮的,牙膏,请给我一些牙膏可以么?”新来的牙膏很清高没有说话,给了他豆粒大小的牙膏。非但如此,牙膏给牙刷的牙膏一次比一次少,主人也越来越用力,终于有一天牙刷坏了,他受到了和旧牙膏一样的惩罚----丢进垃圾筒。

  在垃圾桶中的牙刷,回想起,要不是旧牙膏给他的牙膏多,可能他早就是这样的下场了,他非常后悔,可那又能怎样呢?为时已晚了!!!

  人们只有到失去的时候才抱怨没有珍惜,所以请大家珍惜自己的一切,珍惜身边的人,不要等失去之后才想“后悔当初没有感谢”

 

    初一:绽放青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