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为了环保,请不要这样”_1200字

“为了环保,请不要这样”_120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为了环保,请不要这样”

  在曾经,地球是一个美丽的星球,湛蓝的天空,鸟儿们唱着欢愉的歌,碧绿的一片,动物和人们曾一起安居乐业过,清澈见底的小溪,鱼儿们甩着尾巴游来游去,棵棵茂盛的大树根扎在泥土岩层里,清凉的微风吹来,树儿随风摆动·····

  美好的日子并不久,人类的心里并不满足,心中的私欲油然而生,他们密谋了一个天大的阴谋,他们想要谋取更多的财富。一场灾难在空气中氤氲着罪恶的气息。就在不久之后,森林里燃烧起了大火,动物们惊慌失措,个个朝四方逃窜,可怜的嚎鸣从四面八方传来,鸟儿扑着翅膀,拼命想逃离这股乌烟瘴气,可却也于事无补,被浓烟给直直熏了下来。人们在哪里?哦,他们正不怀好意地看着这场火灾,他们这是在坐收渔翁之利,第二天,太阳照旧升了上来,那火红的轮盘似乎对人类的行为不满,那刺人的光“刷”地让人睁不眼,天还是天,没有因为昨天的事故而倒塌,只是不再得湛蓝,小溪还是“叮叮咚咚”地唱歌,只是没有往常的愉悦,森林呢?还冒着一股黑烟,似乎是它们对人类的怒气,昨天烧毁的痕迹,好似它们流下的泪。这些让人心惊胆战的情境,人类只是似笑非笑地指点,他们依旧无动于衷。

  你听到地球母亲在轻声抽泣吗?你听见了吗?“为了环保,请不要这样,和谐共处吧!”可惜,人类没有,他们被金银珠宝所蛊惑,被名利权益所牢牢禁锢。

  如今的二十一世纪已来临,如今的小康社会已来临,如今的财富、地位、利益都已降临在人类身边,他们手舞足蹈地拉着手,唱着歌,为今天的来临而欢悦,可是如今,他们身边的事物呢?他们从未发现,他们只是一味地追求财富、地位,以往的私欲从未被浇灭过。人们派伐木工,砍伐树木,去造建房屋,造就了我们人类,让人类有一处避难所,可他们想过吗?造就了自已,却毁了人类朋友的家,鸟儿没了家,该怎么办,鸟儿没避难所,该怎么办?鸟儿和人类一样,是拥有生命的,它也是上帝所创造的,和人类共同属于这片土地家园的主人。人类在利用自已的私欲,造福自已,却害了其它生物,却殊不知这是在将自己慢性自杀。“沙尘暴、海啸、地震、火山”这些让人心惊肉跳的灾难就这样不由分说地降临了。包括如今玛雅预言的2012世界末日,虽然都是传说,虽然2012年已过去了,可万一突然有个2013、2014末日呢,到时候,人类又会惊恐成一团粥,到现在,何不开始认真保护曾经美丽过的环境,保护曾经一起玩耍的动物们,保护曾经湛蓝过的天空,保护地球一切美好过的生物。我相信,就算世界要倒塌了,人们依旧会坐怀不乱,因为他们问心无愧!

  如果你静静聆听,也许你会听到地球母亲的叹息:“为了环保,请不要这样!”可到哪时候,才会有一个全新的世界带给她一个惊喜:世界万物都充满了灵性,手拉着手,唱着歌。

    初一:李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