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_650字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_65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大家知道黄河河水每年都要带走16亿吨土,导致泥土流失,工厂排出大量的二氧化碳,给我们造成很大的伤害。如果我们多种几棵树也许就不会流失大量泥土,就不会让废气伤害到我们。要知道树不让泥土流失,可以吸收大量二氧化碳。我身为一个小学生,也要参加植树或对社会有益的行为中去。

  那是一个暖洋洋的中午,温暖的太阳抚摸着大地,嫩绿的树叶勃勃生机。而我们同学迎着春风,踏着湿润的土地,拿着沉重的铁锹,兴高采烈的向学校走去。到了教室,路上的疲倦消失得无影无踪,精神焕发。听着老师讲注意事项,老师讲的正起劲时,突然眼睛一亮说:“这个种树时女生就别去了在教室呆着。”我心想:在这种场合男生是必不可少的人物,这些粗活哪能让那些胆小怕事,遇事就哭的女生去做。哎!虽说是学校组织的种树活动也应该全体参加,不能丢下我们中的一员。

  植树开始了,我带着激动与喜悦去挖坑。我环视了四周,选了一个地方,在一片欢呼声中开挖了。

  我握着铁锹,笨拙的挖着,不知挖了几下感觉到底下有东西心想:是不是宝藏。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用手抚去泥土,仔细一看果真是“宝藏”,下面全是砖块,心想:上辈子干了什么坏事,做了什么孽。怎么老天这样对我。我小声嘀咕着:“要不换个地方?嗯,就这么定了。”我又选了一个朝阳,角度,水都不错的地方。我又开始挖。几次累得都要爬下了,不知是一股什么样的信念使我又开始挖了起来。挖好后跳进去一看太深了,这可能……不!这一定是全班最好的坑。正是用汗水和辛苦铸成的。我把一棵小白杨种了进去。

  希望它能迎着风沙成长。成为一棵参天大树。身为一个少先队员能为保护地球的环境做一份贡献。我骄傲!我自豪!

    五年级:刘韵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