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会变的是青春_900字

不会变的是青春_90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轰轰烈烈地走过,会变的是时光在我们身上划下的一道道痕迹,但不会变的,是我们所拥有的激情四射的青春。

  ——题记

  清晨,独自一人走在长长的石板路上,掩面是一阵阵清凉的微风,纯叶草在脚下起舞,偶有几朵小白花点缀其间。

  抬头,蔚蓝的天空引人情思。

  也许,再也不会看见离别时那微黄色的天。那些曾青涩的脸,也注定不会再见。弯腰拾起一片棕榈叶,慢慢地走到路的尽头,把它放在脚下一块布满青苔的石板前,以此来祭奠那些,不经意间流逝的,我们所渴望的,又是我们所忽略的,又偏偏是少年最重要的东西——美丽的青春年华。

  不会变的是青春,而会变的是人

  记得曾经独自一人在黄昏的树林里散步。累了,就背靠着一棵老树坐下,静静地在记忆里搜寻那些已分开三年的朋友。背后的残阳如血一般红,红光穿透我的思念,打开了眼的枷锁,两行热泪从眼里顺流到了脸颊。时光如一把利刃,硬生生把我和他们分隔。但我知道,这是我在青春年华中必须经历的,而他们也终究会成为我不变的回忆。抬头看看不再蔚蓝的天空,远处的飞鸟也已“相与还”。把感情埋在心里,立上一座青春之碑,我的心,绝不作悲哀的留滞。

  不会变的是青春,而会变的是心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流年悄逝,我们的年龄在变,环境在变,朋友在变,心,也在跟着变化。我们儿时稚嫩的梦想已变成了昂扬着斗志的理想,可真应了“青春改变了心态,而心态也会改变青春”这句话。不管最终选择的的方向如何,我们的青春都不曾变过;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至少我们拥有过。仔细聆听自己心的声音,找到青春的方向,我的青春,一定是最精彩的青春。

  不会变的是青春,而会变的是时间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花儿谢了还会再开,时间走了却不复还。你是否想着“明日复明日”?你是否愿意让自己美丽的青春就这样虚度过去?有人说,乐学之人为天才,会学之人为庸才,厌学之人为蠢材。殊不知时间亦同,天才之人一天能做两天的事,庸才之人一天就做一天的事,蠢材之人两天才做一天的事。努力当“时间的天才”,绝不做“时间的蠢材”,这样的青春,绝不会转瞬即逝,绝不会只是一刹花火。花季雨季,青春年华,是挽留不住的,就是现在,开始抓紧现有的时间吧,不要让忽略的,再次成为最重要的回忆。

  流年似水悄逝,花自随风飘零。而时光荏苒,我们无法阻止岁月的长河带走很多,只有那唯一不变的——我们的激情,我们的活力,我们的青春,我们永恒的青春。

 

    初一:我是xt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