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逝去的童年_450字

逝去的童年_45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多姿多彩的童年,幸福快乐的童年,多美好啊!但在这弹指之间,它又消失得无影无踪。童年的摇篮,装着我儿时的梦;童年的小船,载着我心中的梦想。

  转眼间,我们最美好的童年已经逝去,迎来了叛逆的青春期。可是,回忆童年的点点滴滴,仍然让是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小时候,喜欢含着一根棒棒糖,和好朋友牵着手儿在大街上逛来逛去,牵着的手儿甩得老高,心儿贴得很近,这一切,都在见证我们的友情。

  小时候,喜欢把自己的火热的心奉献给朋友们,从不计较是否得到,是否失去。只认为友情是世间最宝贵的东西。

  小时候,认为世上最伟大的就是老师,老师是神,他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是至理名言,都是不容质疑的。

  童年的我们,天真、开朗、活泼、可爱,我们的生活无忧无虑,自由自在,从来没有担心过什么,我们每天都有一张漂亮,时刻微笑着的脸。可是现在,我们变得沉默了,我们的一张张笑脸都变的好虚伪,我们的心情变得沉重了,负担也变得沉重了,不再有以前那么明朗的笑声了。

  初中生活充斥着一种压力。原来,生活就这么简简单单,时光也是那么无情。

  我的童年已经带着我的天真,我的笑容离开了我的时间,迎接我的将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

 

    甘肃张掖甘州区张掖市廿里堡乡初级中学初一:滢爱学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