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原谅_800字

原谅_80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真的不是我偷的!”我拼命解释道。

  “那你说是谁拿的,家里就你和弟弟,况且你弟弟还小,不会动这心思,不是你是谁?”

  “我急得快哭了:“那一百块真不是我拿的!”可妈妈是总不相信我的话,瞪了我一眼就离开了我的房间。

  我把头伸进被窝里,失声痛哭起来。我委屈极了,钱的确不是我拿的,再说我也不清楚那床上会有钱。肯定是老弟拿的,以他一贯的作风,我敢确定,偷了那一百块的人就是他,找他算账去!

  我擦干眼泪,走出房间,径直走到老弟屋里。

  这场景可白我高兴坏了!只见老弟手里拿着一张红彤彤的一百元整钞,正乐呵呵的笑着。我终于抓到老弟的把柄了,没想到机会来得这么快。我朝他走去,可他丝毫没察觉到我。看来,这小子是被钱财给迷昏了头。

  “喂!钱拿来!”他被我吓了一大跳。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我的钱用不着你管。”老弟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哟哟哟,自己做了亏心事儿不承认,还说这钱是你的,这真是天大的笑话啊!我劝你还是向老妈认错吧,或许她会原谅你的,这样也好还我一个清白。”

  “关你毛根事,再说你又没证据来说明这钱不是我的!”他说了句粗话。

  “这钱肯定是你偷,我们家丢了钱,而你身上却冒出个钱来,这其中一定有古怪!”说完,我便摔门而出,走到客厅,把我看到的一切都原原本本地传到老妈耳朵了。

  可没想到的是,老妈还是不信,偏说我栽赃给老弟。

  我又跑回屋里,大声哭起来,心里气急了!我真是恨死老妈了,以前哪一次没冤枉过我,哼,真是重男轻女啊......

  就这样,我和老妈的感情破裂了。吃饭时,我总不要她给我夹菜;一见他她,我总会不满地给她翻白眼......

  这几天,我发现妈妈对我的态度发生180大转弯了,可能是因为良心发现吧!

  这天晚上,爸妈的谈话声把我吵醒了。我从床上爬起来,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便向爸妈房间走去。

  “这孩子,也不知最近咋了,老跟我过不去,不就是那一丁点儿小事儿吗,就跟我翻脸了......”

  原来......原来,老妈不怪我了,那我还跟她呕什么气呀!

  我的眼角不禁湿润了......

    六年级:糯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