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花草物语_500字

花草物语_50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空,天空划过一颗流星。

  “快许愿!”少年抖了抖裤腿边上的灰尘,对身旁的少女轻声地呐喊道。

  少女呼出了温暖的气吸,脸冻得通红。她看着少年,默默地看着,她不说话。

  少女是小馨,是少年他们班的国色天香。而少年,叫小赵,则是班草级人物。他们俩不知是上天的安排,竟安排为同桌。命运并没有宽恕他们俩。有一天,少年发现了让他无法接受的现实。

  起初,小馨并不理他,接着小赵用橡皮砸她的洁白无瑕的脸,少女只是勉强害羞地瞪着他,没有吱声。之后,少年玩的越来越火,拿水泼她,少女最后忍无可忍,推开他,眼泪从眼角轻轻划过,沙哑地“啊啊”几声,马上跑开。

  小赵这下可真是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直愣愣地呆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小赵的直觉告诉他,小馨这个女孩儿不简单,便充当起福尔摩斯来打破沙锅问到底,通过八卦包打听小东得知,小馨竟然是一个哑巴!

  得知这一切的小赵,拼命赶上小馨,“对不起,能原谅我吗?”少女笑了笑点了点头,用温暖的目光看着少年,少年脸涨得通红,更何况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呢。

  这个晚上,少年与少女的距离又拉近了,当旁边的最后一片梧桐树叶落下来时,流星划过天际,雪也停了,留下的是少年与少女嘴角荡漾的微笑。

    陕西西安未央区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子弟第四小学六年级:薛博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