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洗衣记_500字

洗衣记_50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我的童年,那可有趣极了。我做过很多傻事,有把自己种在土里,想快快长大;有给奶奶扎辫子,等等许多傻事……其中最记忆优新的就是洗衣服了。

  那天,妈妈和爸爸都出去了,家里还些衣服没有洗。我心想:妈妈这么忙,不如我帮她洗吧。说干就干,我把爸爸妈妈的衣服拿出来,放到脸盆里,不停地刷呀、洗呀,脸上不禁有了豆大的汗珠。可我一想到爸爸妈妈会表扬我,就来劲了。可是,衣服上的油渍怎么洗也洗不掉。于是我心想:用肥皂吧,不行洗不掉的;用洗衣粉吧,不行还洗不掉。忽然我脑中浮出了妈妈洗白衬衫时用的。于是我拿出了那个洗涤剂——漂白水。结果,一不小心,就倒多了。油渍是洗掉了,但衣服也洗花了,但我没在意,那时我还很开心。

  妈妈和爸爸回到家后,我蒙住他们的双眼,带他们看我的“成果”。没想到遭到一顿臭骂。“你这个大笨蛋。”爸爸大声责骂道,“不在家里好好地呆着,洗什么衣服?”妈妈也厉声责备说:“就是哇,这可是我的新衣服呀,一点也不乖。”我听了,泪水哗哗地流着……

  啊,当时我心想:爸爸、妈妈我真希望你们能明白,我为什么洗衣服呀?那是因为我看到你们这么忙呀!下次我要注意,不能帮倒忙。

    六年级:陈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