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愚人节_1200字

愚人节_1200字

2014-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愚人节就是一个整人节,不用恶作剧整整身边的亲朋好友,恐怕难以向当初设汁创立这个节日的“圣人”交待,

  迟到的愚人节作文1400字。今年的愚人节,正好学校春游活动,老师要求全班同学在笫二天的休??日里补过一个愚人节。

  早上,我还在躺在床上满脑子都在想。谁是我今天的受害者呢?老爸平时对我学习很严厉,经常受到他的是“蹂躏”,今天该是好好“收拾’”他的时候了,让老爸也尝尝被整治的滋味。另外,我的好友张珈玮也跑不掉,别看他是我的好朋友,一到关键时刻就明哲保身。前几天在学校中午休息时间。我俩悄悄玩起被老师明令禁止的“拍卡”游戏,老师发明后找我俩谈心,明明是他喊我玩游戏,他却不认账,害得我被老师一顿训,可恶的家伙。今天,我也给点颜色尝尝。

  起床后,我锁定了笫一个目标一老爸。每天老爸早餐中,必不可少是牛奶。我溜进厨房,把订的鲜奶倒入一个小锅里,偷偷地往锅里倒了醋、盐、芥茉调料,牛奶加热后,我把这杯美味的牛奶放到餐厅的桌上,此时,老爸洗刷完毕,看到我热的牛奶后,老爸高兴地对妈妈说,儿子长大了,学会照顾人了。

  老爸吃了几口面包,端起牛奶大口喝了下去,很快,老爸紧锁眉头脸上露出痛苦的神色,随后张口便吐,牛奶吐得老妈一身,老妈一边擦着身上的牛奶,一边责怪老爸喝牛奶太猛,看见,我笑得前仰后翻的样子,老爸刚想动怒,面对我一句愚人节。

  整过老爸,该轮过张珈玮。虽然他对别人很大方,但对待自己还挺小儿科的。我想了一会,计上心头。于是,我拨通张珈玮家里的电话,我在电话里说,他的一件心爱之物,昨天在我家玩时落下了,听到这个消息,电话那边张珈玮着急地问:“什么东西?”我用平静的语气回答,电话里说不清楚,肯定是你喜欢的宝贝,如果你不要就扔了。张珈玮急忙答道,别扔,我马上过来拿。

  挂了电话后,我心里偷着乐,坐在沙发上,哼着小曲等待张珈玮的到来。

  一会儿,家里门铃响了,开门一看张珈玮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地站在那里了,他看到我后,笫一句便问,我的宝贝呢,看着他那副着急的样子,我坏坏一笑说,进来吧。我领着张珈玮在家里几个房间转来转去,他被我转的头昏眼花,他生气地说,你是不是想“贪污”宝贝,如果你想要,说声,我可以送给你,免得我跑回一趟。我见张珈玮真急了,扑吱一笑,忘了老师的话了,今天是迟到愚人节。张珈玮一拍脑袋,今天我成了好友手下的“愚人”了。

  面对愚人节,我也接到几个同学的愚弄电话,全被我的“火眼金睛”识破,不过,外人好防家人难挡。最终,我还是被老妈愚弄了。老妈做完家务后,对我说,妈妈有事要出去一趟,家里有方便面,你们就随便吃点。中午时分,我和张珈玮肚子开始闹起革命,我剪开方便面,把面放到一个碗里,拿起桌上的冷开水倒进碗中,过了会,面在冷水中像团死面。这时,张珈玮叹了口说,唉,这下子惨了,中午我俩又耍挨饿了。

  突然,房门开了,老妈走了进来,看见老妈我又惊又喜。

  “你不是中午不回来。”我问老妈。

  “我要是不回来,你们中午吃什么?”老妈笑着回答说。

  老妈接着说,其实离开家就是替你俩买好吃去了,同时,考验你们的丰衣足食能力,看看你们泡的方便面。说完,考妈把买来的食品分发给我俩,然后,走进厨房给我俩烧美味佳肴去了。

  不少人在愚人节成了“愚人”,然而,被愚弄过后的那张张笑脸,让人们有了短暂的轻松.

 

    六年级:刘浩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